網頁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中壢電影日~

今天

算是我升大一以來

第一次和女生出去吧

心情還不錯的一天~



上個禮拜

和系上一個女生約好星期日一塊去看電影

她個性還滿活潑的

雖然我沒啥憂默感

但一整天下來氣氛都還不錯~

電影也很讚

("七日之癢"  我覺得不錯看ㄟ

幾乎整場都有笑出來~~

只是有點限制級

動作超over的說~XDDD)

反正

今天過得很快樂~



其實從開學以來

我們就開始有些聯絡

不過不是很熱絡

因為大學的生活

讓彼此生活交集不大

但還是有固定的聯繫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普通朋友也有普通朋友的可貴

所以有時候我不是很能理解

那些急於找尋真心的另一半的人

常常又會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像這樣~

我覺得很好

感覺

最重要~

2 則留言 :

  1. 友情......

    搞不好會昇華為愛情喔~

    好好把握吧!

    回覆刪除
  2. 老妖
    這樣很好ㄚ
    瞧你樂的
    (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