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星期一症候群

今天又是可怕的星期一...

容易使我亂想的日子

老實說

我還沒真正適應現在的日子

是沒有朋友嗎?

也許吧

雖然很幸運地能和JOE一起補習

但只要沒補習

待在學校的日子真的是很難受



我好寂寞...

你能想像嗎

一個人竟然可以一整天都沒說過話

也沒有人要和他說

我就是這樣...



今天我又哭了

哭得好慘好慘...

我真的好孤獨

我只想要有人可以陪我

不管是做什麼事都好

在這個鳥地方連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都沒友

為什麼我的大學生活會是這樣子的呢



是高中時太依賴我的好朋友嗎?

打球 讀書 吃飯 聊天

做什麼事一定都會有人在旁邊

一同分享交換彼此的情緒

而現在...

什麼都沒有了

只能自己一個人每天往圖書館跑

自己騎著腳踏車去吃飯

自己一個...

搞不好什麼時候消失了也都沒人知道吧


5 則留言 :

  1. 你哭了......>_<

    老實說我也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明明就不是考到不好的學校而且是進自己當初

    所愛的科系

    可是一切又回到原點了...... 囧rz

    其實我早已經在心裡哭過了好幾回 但臉部表情則是

    哭卻哭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

    與其沉浸在悲傷的心情中甚麼都做不好

    不如拋開情緒好好加油吧!

    就像你說的:不去想自己現在的處境會比較好

    我也試過喔!真的蠻有效的!~

    撐下去吧!

    也許我的人生之前都過的一帆風順所以老天才設了一

    道障礙來考驗我吧?!

    回覆刪除
  2. 加油吧~
    其實阿~我跟你差不多- -
    人一個人總是會感覺孤獨..
    但因緣際會是不能強求的..
    以後的路還很長阿~(嘆)
    改天回來新竹再去吃飯吧~"~(要把新竹走爛的我)
    還記得小騎士嗎?= =
    學測(竟然)是今年考的~囧
    唉~感覺真的過了好久了耶..
    去參加社團才會認識人吧(?)
    大學感覺是高調的人才能過的= =

    回覆刪除
  3. 恩...
    你說的沒錯...
    反正日子還是得走的
    學測...
    也已經快隔一年嚕

    回覆刪除
  4. 老妖加油~你行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