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Time:2007/12/8 in Hsin-chu Part3

下午三點

大家提議要一起去唱歌

JOE有事不能去

而且他去醫院看人

之前有個補思鋒的女生

在光復路出了車禍

現在在馬偕醫院

昏迷指數6 加護病房中...

唉唉......



本來我也不是很想去唱歌的說

第一是因為不想去那麼吵的地方

第二是預算的問題...

不過看大家都去了

而且本來是跟傻鴻和JOE約好晚上一塊去家竹亭

也不能回去補習

不知道做什麼

只好去了

反正

我這次回來的目地本來就是來看大家

去一下又何妨呢



嗚嗚...

我的歡樂吧...沒了@@

該死的好樂迪竟然沒歡樂吧的位子...

忍著肚子餓  中午沒吃飯

就是為了它!!  結果竟然就降沒了...



已經多久沒聽流行歌了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聽他們唱

貼心的傻鴻還幫我們點了牛肉麵

呵呵~



傻鴻超閃的咧

連在KTV都可以閃我們

太過份啦>///<

還和張小北訴說我們不懂當男傭的苦

閃光們離我們遠一點啦= =+



歌唱完了

計畫不變還是去吃家竹亭

變的是

變成大家一塊來

7個大男生在小小的餐廳裡吵得跟什麼一樣

唉唷~~

真的是太開心了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別桌的你們就別挨我們白眼了嘛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似乎也在告訴我們分離的時間也快到了

在家竹亭和eric和小北說再見

張小北似乎也是很不捨

呵呵

大家來個擁抱

嗚阿......好好保重



剩下的5人

便一起去誠品

和傻宏聊了一些成大的事

還有未來的計畫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和傻宏講那麼多...

意料外中的事



8:30

分離的時刻到了

和CC還有兩個傻鴻各來個大大的擁抱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幾時呢

嗚...

我眼淚已經快飆出來了

再見了

我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地去追尋我的夢

你們也要加油

答應你們的事我一定做的到

那就是

明年新竹見!!!

2 則留言 :

  1. 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回覆刪除
  2. 老妖加油ㄚ
    新竹才是你的家
    (不要理橋楊)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