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It's there

昨天中午微積分結束後

有個叫什麼企業人材培訓營的碗糕

來到我們教室講解

有關企業人材培訓營的課程




那個講解的小姐真厲害

劈哩啪啦地講了一大堆

連坐在底下的我們都深感佩服...= =

懷疑她是不是有背稿...

我估算她講話的頻率...

應該一秒10Hz吧= =



有關這個培訓營

是由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主辦的

屬非營利機構

聽了那小姐講了這麼多

老實說還挺心動的

感覺是時候為未來做準備了

現在這個時代

路上人人都是大學生

(連起薪高職生都比大學生還高咧...)

要表現比其他人突出的話

就只有培養第二專長了

多增加些經驗

很多企業人材所具有的特質

感覺我現在都很欠缺...= =

看來要先為未來卡位

還是得付出的



那個小姐講完後

很多同學都去報名了...

但我沒有

因為我還很清楚我現在要怎麼走

我還有當前的目標

那些事

等我這目標努力達成後再去想吧

貪多永遠是嚼不爛的~~


1 則留言 :

  1. 加油!

    Go!Go!Go!

    老實說我也曾動心過~

    不過念頭消失的原因也跟你一樣啦!~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