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新竹 竹北] tcc義麵烘焙坊

這家店...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家店

通常餐廳很多都會標榜"XX無限暢飲"

而這家店是特別著名"無限暢食"

也就是說...

除了沙拉  飲料...

主餐也可以續的意思!!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這家義麵坊

看他們介紹的

除了主餐樣式只有義大利麵和焗烤外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

"各式蛋糕甜點全部自助取用"

天阿

真是太讓人心動了

我最喜歡就是蛋糕甜點了

主餐沙拉怎麼樣我都不在意

餐後甜點才是我最在意的!!

就是衝著這句話

這星期六決定和我媽一塊去吃



由於中午出了點小事

我們到2點才到位於竹北光明一路的tcc

很久沒來竹北覓食了

感覺和前一陣子又有點不一樣了

tcc外表看起來...

其實還挺像85度C的

一個透明的蛋糕櫃

飲料價目表

招牌裝潢.....無一不像



女店員為我們解釋了他們的用餐方式

因為我們太慢來啦

已經不能點午餐了

建議我們點下午茶

兩個人各188再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包括

裡面的自助吧全部自行取用+義大利麵+三明治

啥?!

下午茶還有附義大利麵喔?

真是太屌了



好餓好餓......

看到好多東西可以吃

整個就很爽

有可頌牛角 大蒜麵包 餐包 可以自己烤來吃

又有清湯濃湯

又一人各吃了3種蛋糕

香草~巧克力泡夫

鮮奶酪 茶棟 水果塔 冰淇淋......

真的很多...@@



吃到已經有點撐了

義大利麵和三明治上來了

雖然義大利麵一小坨

不過味道還不錯

吃完了我和我媽又不客氣地一人再各續一盤...



呼...

吃得好撐

我跟我媽一直在討論

他們這樣到底能賺到什麼阿...

什麼都可以續的店...= =

而且重點是東西不難吃ㄟ

不會像有些店

可以續的就亂弄一通

整個就一點誠意都沒有......



最傻眼的是下午茶時段還可以吃到義大利麵

而且還可以續...

蛋糕也可以續...(而且還是三角型的那種)



這樣不禁讓我擔心起來了

你們可別倒掉阿

我還想再來吃...XDD

這種店不是可以多得的ㄟ



下次找朋友來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37號
電話:03-5510769
相關網址:http://035510769.travel-web.com.tw/

3 則留言 :

  1. 好奇怪的店~

    是剛開幕才這樣促銷的嗎??

    這樣它都不夠本了......

    回覆刪除
  2. 哇塞
    不愧是老妖
    你找到好店了
    嘖嘖
    真有你的
    看的我在電腦桌前心花怒放
    (心兒蹦蹦跳)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ㄏㄏ

    回覆刪除
  3. to 子倫~
    看起來不像是開幕促銷ㄟ
    因為招排就寫說可以吃到飽阿@@

    to 傻鴻~
    ㄏㄏ
    寒假一塊去唄~
    可以順便在竹北晃一下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