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Time:2007/12/8 in Hsin-chu Part1

這算是接上一篇的

上一篇事情的始末我沒說很清楚

現在就重新來一次吧~



2007/12/7 晚上

本來和JOE約好晚上10點一起搭火車回新竹的

結果出了一些差錯...

多買了一張票= =(淌血...)

回到新竹

已經快11點了

老大和傻鴻也在車站前等很久的感覺

心情很愉快

回到新竹

小而美的城市~



傻鴻載我 老大載喬陽

從寶山路 繞過後山

來到交大F車棚

心情帶點著雀躍

一是見到久違的好麻吉

二是可以一窺交大的面貌(還沒來過咧~)



來到606室

傻鴻的房間~

房間裡有分上下鋪

而書桌是另外擺在床的另一頭

這次終於一窺傳說中的墮落桌了

果然人性化的程度

是足以讓交大成為宅男學校的原因阿

哈哈哈~~



東西都放妥後

JOE用傻鴻的電腦

我則躺在床上

一躺下來就開始想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想...

可能是開學後染上的陋習吧

愉快的心情開始被我冷卻

可是沒多久又回開始嗨起來

...

就這樣返返覆覆

搞到我4點才睡著...= =

其實內心深處的我

應該是嗨翻天了

一想到可以和老朋友見面了

有誰心情會不好呢?



於是就打下上一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