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真是令人生氣

最近各學校一個接一個放榜了

雖然結果不如預期的好

但是還是感謝老天給我了這麼一個機會



於是昨天回去元智辦理各項手續

好像是原就讀學校要申請"自動退學"

還要申請新學校要的"修業證明書"

還有什麼"家長同意書"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原本家人以為這些程序一下就可跑完

沒想到...

教務處人員的態度及辦事效率真的很令人生氣!!!

一開始到教務處窗口

櫃台有一個小姐要我們先填張申請各項手續的表單

以便內部人員的運作

填完後便拿張藍色單子 好像是什麼退學申請表的

去跑流程 到系辦去簽章

照道理講我們跑完流程回到教務處後

理應已經辦好才對

沒想到有項流程我沒過 說是什麼宿舍鑰匙未歸還

什麼?! 離宿的那一天我就已經把鑰匙還給櫃台阿

而且我還記得那天我還親眼看著宿舍生活組的人員把我的名字給畫掉!!

竟然還會有這種事



於是教務處的櫃台小姐叫我打電話到宿舍去講

說鑰匙已歸還

打去了對方說會趕快查看

結果等了好久紀錄還是一樣

我家人便直接殺到宿舍去

原來宿舍管理人員在電話理根本就在敷衍我

根本還沒有動作

看到我家人來才作消除的動作



回到了教務處櫃台窗口

不知道那櫃台小姐是怎樣 假裝不認識我們

問我們有什麼事

本來以為她是真的忘記了

可是她又要我們填一開始我們填過的藍色單子

推拖了一陣子

我們大概知道他們把單子弄不見了...= =

好吧再填一張

填完後她說現在教務長不在 沒辦法簽章

叫我們下午1點整在來

哼...

騙我們不知道學校運作程續

不管是什麼長 主任還是組長

只要是"請假"不在

都會有代理人員

櫃台小姐聽到我們問代理人員的事

還吃了一驚

不過她趕緊恢復鎮定的神情

說他們教務長不是"請假"

聽到這句我們家都快昏倒了...

不是請假?!!

可是小姐阿...

現在才11點整而已

你們教務長不是請假...

那請問一下他是溜班去了嗎?!

當然這句話我們家都沒說出口

因為以這種單位的人來看

我們越不客氣 他們辦事就會故意推脫更久

於是當下大家忍住這口氣

先到學校附近吃飯再說...



下午一點整回到教務處

教務處只剩下那一個櫃台小姐

看到我們竟然又假裝什麼事都不知道

問說"有什麼事嗎?"

伸手又要叫我們填那張藍色單子

這是什麼情形阿?!

我真的是爆怒 不過還是沒發作出來

和顏悅色地跟她說明來意...

櫃台小姐:"可是我們教務長還沒回來...他應該是吃飯去了"

聽到這我們便把代理人員之事跟她講

她又開始推拖... 推拖到後來才說幫我們弄看看 而且還一直不知道在碎碎唸啥

結果她才開始動作 順手翻一下旁邊的桌子

赫然發現我們的申請單子

她拿起來一看

說:"ㄟ~原來代理人員已經簽名了阿..."

......

真的很想賞她一巴掌讓她清醒點

還有在跑流程的時候

教務處各組的推拖也讓人很火大

拜託...

你們也不是公務人員

是私立大學ㄟ 私人的機構耶

這麼不想做事情

你又何必來上班呢?

12 則留言 :

  1. 公立的辦事效率也是.....(身受其害)

    這種坐領乾薪的職業 想必他們也沒有什麼責任心可言~

    我們應該把這種人當作借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坐領乾薪
      浪費國家資源
      反正這種人不管到裡都會有...

      刪除
  2. ㄧ巴掌給他蓋下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刪除
  3. 所以你上的是......
    師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考慮耶...
      真難覺擇(汗)

      刪除
  4. 之前我去找系主任辦休學手續的時候

    他也是叫我下一次吧 = =

    因為他說他有會客

    可是明明就只要他簽個字就好了.......

    看來打官腔的人真是無所不在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不知道那些打官腔的人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
      而且還可以打到一附理所當然的感覺
      看了就令人生氣

      刪除
  5. 呵! 你和你爸媽EQ真是高啊 居然能忍受這樣的女人!!
    要是我和我爸媽去話 那女生 可能明天不用來上班囉!
    在某個安全的環境下 靜靜的穿著白衣服在床上躺著(妳在想什麼啊?)

    之前 我也有去過一次教務處 我大概知道你再說哪一位吧
    (因為 深有同感 有經歷過= =")

    對了! 你要趕快去熟悉你的新學校和週遭的環境喔
    這樣子的話 下次去你那裡 你比較方便請.......(你知道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你也知道她阿
      我們是懶得跟她吵拉
      在某個安全的環境下...= =?
      我才要問你在想什麼勒

      學校已經去探勘過拉
      感覺還不錯
      附近走沒幾步路就熱鬧的勒
      比較方便什麼??我聽不懂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