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物理老師的笑話

好像是前幾天 

補習班老師講一個...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的笑話

算冷嗎

說冷也還滿冷的

不過...

我覺得還滿有梗的

因為我有笑出來= =


...


有一天

伽利略  牛頓  愛因斯坦......等很多有名的科學家

聚在一起玩捉迷藏

規則是

只要誰被看到

那個人就要當鬼



遊戲就降開始了



結果

愛因斯坦當鬼

開始找人



過了一會

他看到牛頓

便很開心地向牛頓叫

"ㄟㄟ~~牛頓我看到你了  所以換你當鬼啦"



可是牛頓一臉正經樣

說  "我不是牛頓"



這時愛因斯坦就覺得很奇怪

他看到的明明是真的是牛頓阿

怎麼他不承認呢??

結果他看到牛頓腳下有一個正方形格子

而且標明邊長是一公尺

不過愛因斯坦還是不明白這代表這什麼意思



這時牛頓說了

我腳下的格子是一平方公尺

上面有一牛頓

所以合起來是怕斯卡

我叫帕斯卡

不是牛頓!!!



......



你猜對了嗎??



原來學者的笑話都是這個樣子

(請參考流體力學...= =)

 

3 則留言 :

  1. 天啊!我的天啊!

    這笑話,真的是很~~~~~~有梗

    呵呵!不好意思!我嘴角抽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