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最近

發現好久沒打網誌了

來除一下草吧



雖然食記好久沒打了

但其實還都有去吃= =

不曉得會累積到幾時才打@@

不過通常積到後來就默默地把它忘了QQ"



這學期課還算有些滿

學分數乍聽好像很嚇人= =

但這學期沒實驗課

也就沒想像中的忙嘍

不過四大主科

工數 電磁 近物 固物 還是很可怕的orz

這學期的目標就是加把勁把它們唸好

教程有三科

每科都有報告...科科科

又都要期中期末orz

看來有得受了...


上了教程的輔導原理於實務後

才覺得當老師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尤其是現在問題學生這麼多= =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告@@

如果能的話

感覺當個沒有熱誠的老師還比較好

畢竟賺錢還是比較重要= =

什麼熱誠夢想

大概是對未來抱懷著美好憧憬的高中生才會有吧

雖然聽起來很現實

但誰不是活在現實之中呢



最近載好多日劇>///<

雖然日子很忙但有空還是會來輕鬆一下XD

感覺日劇都很有內容

而且也都一直有創新的主題

哪像台灣只會愛來愛去

我不懂愛情真的那麼重要嗎= =

對我來說愛情只是個膚淺又浪費時間的東西罷了(純個人想法@@

之前看了益智遊戲2 BOSS CodeBlue

每部都還不錯(至少重點不是愛情)



第一個是戲中戲

有一個綜藝節目

參賽者幾乎人生不能有污點

來參加的幾乎每個都被辛辣的問題問到很難堪

甚至當場崩潰

過去殺了人的藝人 收了賄的醫生 欺瞞大眾的小說家

無人倖免

而最後之所以會有這個綜藝節目

都是因為出自於一個人怨恨和報復的心理才有的



第二部應該算是警匪片吧

利用神奇的心理學將每個犯人給逮捕

而犯人通常都是異想不到的



第三部是演四個實習醫生在醫院實習的過程

雖說是醫生劇

但其實感覺的戲的著重點不在什麼生命的無常等老套的戲了

而是實習醫生剛進到醫院所發生的事

像剛開始被護士看不起

甚至被上面的權威醫師叫走人

還有孕婦生產應先保母體

或是保胎兒而產生的醫療糾紛

醫院行政人員和醫師觀念不同的糾紛...等



反正我覺得都很好看拉

日劇真的有很多新穎的主題

比韓劇和台劇好看多了



以上就是近況= =

簡單來說生活就是吃吃喝喝+日劇+讀書吧

單純又充實的生活~

6 則留言 :

  1. 我也要日劇(伸)

    回覆刪除
  2. 愛情.....

    等我有錢吧...(嘆)

    現在連想吃好料的都要精打細算了

    ---------------------------------------


    聽說現在家長很難搞

    老師一不小心就會吃官司 = =

    或許就是"少子化"加上"溺愛"抹殺掉好老師們的教學熱誠吧.....

    不過

    所以 你不可以淪陷啊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教學熱誠應該是都會有拉
      只不過...學生怎樣可能就懶得管了

      刪除
  3. 對了

    最近我們牙材實驗課請到賴上岡來演講(一個日本旅遊節目主持人)

    但為啥會在牙材實驗課請它呢? 應該是它的正業是在台灣工作的日籍牙技師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說在日本 病人要是對醫生囉哩叭唆 醫生就會說:我已經研究這個6(7)年了~

    病人就會乖乖閉嘴(意思是我是專業 請你閉嘴好嗎!)

    它說來台灣看到病人對醫生討價還價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甚至醫生還要對病人鞠躬哈腰的.......= =

    現在顧客至上的理念似乎被無限上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討價還價是指(?
      鞠躬哈腰又是...?
      醫生的專業是無庸置疑的
      但基本上我還是支持顧客至上= =
      醫生的態度我覺得還是很重要的
      因為感覺有些醫生就會杖著自己的專業
      對病人一副臭臉加不耐煩
      像我就碰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