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無病呻吟

經過了這一天

和大家見了面

除了敘舊外

還有一些新的領悟



突然覺得我很可笑

還自以為是全天下最不幸福的人

媽的咧...

那那些過得比我更糟的人怎麼辦呢?

我怎麼之前都沒想到過?!



我覺得

其實有很多事情

只要往好的方面想

心情就會好很多

只要想到

還有很多比我現在還糟的人

心裡變不會再那麼難過



回來竹中的這一天

看到了好多人

讓我有深深這樣的感觸



想想其他人

我真的已經算過得很幸福了



想想CC

一個人沒有故友在自己的學校

努力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想想傻宏

在遙遠台灣的那一端

卻還不忘回新竹的決心

為的只是想投回故土的懷抱

為的只是和朋友的約定



想想補思鋒的黃思婷

本來可以上還不錯的學校

也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毅然決心重考

而最近又發生這樣令人難過的事情



還有傻鴻 JOE  阿爆  士彥  子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

只是其他人感受到不到的程度不一樣

大家都很辛苦

苦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我何必一直無病呻吟??

衝下去就對了

朝著目標飛就對了

因為

苦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2 則留言 :

  1. 不要在呻吟了

    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今天還在哭...................)

    還好他有清醒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說的沒錯,
    只要能夠往好的方向想,
    很多事其實都沒這麼糟,
    有時候,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會催眠自己,
    這不是最糟的情形,
    常往好處想,
    心情也會好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