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中壢 建國]Cup C+

老實說

我真的是很愛慕虛榮的人ㄝ...

也不知道為啥

總是喜歡那種包裝很精美

很有質感的飲料店

可是來到中壢

根本沒看到幾家ㄟ

連50嵐我都還沒找到

失望中...

(雖然我對50嵐不怎麼感興趣...)


最近~

在去補習班的路上

選了一條平常沒走過的路

卻意外發現了一家新的飲料店~


店名叫"Cup C+"

賣的就是一些平常飲料店的那些

整體店是以紅白色系為主

裝潢還滿不錯的~

小小的店面

卻能一眼就看出和其他店不太一樣


果然...

走過去看了一下價目表

哇咧

飲料大杯的都是30元起跳...

而且30元的都是最便宜的

像是紅茶綠茶...

一般的招牌飲料珍奶

就要35元了...


目前我買過烏龍奶茶~35元

榛果奶茶~40元

搞屁

都比正餐貴...= =

不過真的很好喝~^^


可是...

每次我花這種錢ㄚ

心情都特別爽ㄝ

而且是越貴的越high...

該不會...

我也得了那種什麼強迫症吧...= =

狂買東西才能解決我的心頭之不爽...


省錢計畫...

快破功啦

喔不...



※Cup C+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建國路25號
電話:03-4259228
網址:http://www.c-upc.com.tw

4 則留言 :

  1. 不要忘了飲料魂(?)
    另推喫茶小舖= =好喝(茶)
    喝完絕對不會想去某數字飲料店被a錢= =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邊也有喫茶小鋪ㄟ
    在後站
    只不過都還沒買過

    數字飲料店...= =
    超傷我荷包的

    回覆刪除
  3. 哈~我懂ㄚ!
    之前的羅德利也很貴
    也蠻好喝的
    下次去內壢
    再喝喝看
    (期待)

    回覆刪除
  4. ㄏㄏ
    期待你來~
    重溫以前的感覺
    想你的老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