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矛盾的制服日

系上的制服日快來了

不曉得到底該不該期待

期待的是

很想找回穿上它的感覺

那段永遠追不回來的過去

而矛盾的是

我卻不想讓大家知道我是竹中的...



因為...

很丟竹中的臉

不要說我想太多


前一陣子

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好像是期中考成績剛出來

同系室友跟我抱怨說啥他考很爛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有一段是像下面這樣虧我

"吼~~

我哪像你那麼優秀ㄚ

讀書那麼認真考試又考那麼好

又是系排  又有妹可把  (囧...)

而且還是新竹第一志願畢業的咧~~"


言下之意

諷刺意味真的很重

幾乎就是在說

"ㄚ~~原來新竹的第一志願沒也什麼嘛

到頭來還不是一樣!"



親愛的竹中阿...

真的對不起讓你背負這樣的污名

我想好好努力

可是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幾分實力



很多人以為我很用功

其實...

那根本就是假像

從開學到現在沒有一天

沒有任何一天像之前那樣能好好靜下心讀一天的書

每天不是亂想

就是在電腦前恍神



每天嚷嚷要翻身的我

自己看了都覺得作嘔想吐

只會嘴巴講講

從不去做

那就是我



我幾時才會認清?

2 則留言 :

  1. 清醒!
    你是老妖
    竹中316 33
    你是我認識的老妖
    其他豬頭別理
    我相信你
    你也要相信世界
    你會達到目標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恩...
    謝謝你的鼓勵啦~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有你真好~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