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想念你們

會打這篇網誌

這就要怪JOE了

沒事打那麼多感性的文章幹嘛阿...

害我看了好想哭...

我好不容易才恢復過來的ㄟ...



不知道是我命不好

還是比較愛憤世嫉俗

從暑假完到現在都一直是處於憂慮中...

想到大家好像都過得還不錯

很為他們感到高興

可是

另一方面也很難過

因為我沒辦法跟他們一樣過得一樣好



想到高中那段歲月

真的很令人懷念

但我並不是到現在才發現以前的好

從高二下學期

我就開始怕畢業

怕和大家分開了...



好多好多事情

許多愉快的回憶

日子過得愈久

那段回憶便愈釀愈香純

不知道我的好友們你們是否還記得那段只屬於我們的日子嗎

一段為共同的目標而奮鬥

一段因相同的理想而互相扶持的日子



首先是我的好麻吉葉傻鴻~

我們從高二就已經很好嚕~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高二寒假第一次通MSN的那天

聊了什麼~

到湖口元暉家吃火鍋  一起逛湖口老街

下學期開始一起試聽思鋒

星期四下午一起做物理實驗

搞定那麻煩的數據

還有和阿耙 哈龜做軍訓報告

高三暑假數學補完習和JOE一起在市區覓食

從城隍廟~竹女附近~補習班附近~家竹亭~到迎曦古拉爵~

覓食完去買飲料(還騎腳踏車到馬偕那...= =)  投投籃機

新竹市區幾乎都被我們踏遍了~~



再來是我忘機友麻吉張齊

很開心你現在在清大過得極好

雖然我們高三才熟

但回憶依如此多~

不知道我們到底是怎樣熟起來的

從即時通話很多  碰面卻不知道說什麼

到即時通不知道說什麼  碰面卻講沒完

高三學測前到黑毛家陪我和黑毛做畢編

寒假和傻鴻一起去台北故宮看大英展

三人庸懶的一起品嘗下午茶   ...兼午餐= =

高三每天一同打排球的日子

食品路上覓食  客居  山木  RT  南大路九鼎豆花  還有交大博愛校區的牛肉麵

夜讀  累了一塊遨遊夜晚的竹中校園  到新大樓頂樓賞夜景

學測完一樣陪我夜讀  一起看過三場電影~~



再來是CC

雖然和你處的時間沒那麼長

但只要碰面話就沒完

還記得高二第一次碰面你對我說的話

"ㄟㄟ~~同學  你是我們班的喔  怎麼沒看過你阿?!"

......

還記得我們每當思鋒下課一同遊市區的情景吧

一起逛誠品~光南~護城河~小吃~中正路的蓋飯

還有高三上期中考完

和王子  舞孃  小北  阿耙  到迎曦慶祝

還有一同策劃慶祝小北的生日



最後是JOE...

JOE.....

我想你的就不用說了~

會打這篇就是因為你阿~~~~~

只是萬萬沒想到

到了桃園還是依然一起補習  一起買飲料呢

重溫之前補思鋒的日子嗎

哈哈

好在在異鄉還有你這個伴

而且是有共同目標的~

一起拼吧

期待明年見




以上就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吧~

其他人也很多啦~

只是時間不夠嚕

沒辦法一一打

唉...


(去補習了...= =)

3 則留言 :

  1. 明年?
    你要來台北嗎....

    回覆刪除
  2. 老妖

    你越來越像作家了

    回覆刪除
  3. 大學和高中的生活型式真是完全不同

    也許你是還沒找到最適合你的模式,才不能樂在其中

    GO >>>>>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