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心有所感

這學期已經過一半了

時間真的流逝得很快

但我亂想的程度絲毫沒減少

種種人生問題一直繚繞在心裡

以前常信誓旦旦說要追求夢想

現在卻開始迷網了

漸漸地

夢想變得模糊



有時候會想

就算明天那場戰役拿下勝利

又代表什麼呢

而且接下來的路要怎樣走

也完全沒有思路



有時候也會想

如果失敗了

我要怎麼辦

老實說不太敢想這個

不知道是不敢想

還是心裡根本沒為這方向鋪路

根本不讓自己走這條路

講真的

真的走上這條路

我一定會崩潰的

情況會變多糟

只有我自己最明瞭吧



打從一開學

不知道是潛意識還是什麼

一直對自己灌輸著

這邊是很糟的地方

非走不可

也就是這樣

我才會一直過得悶悶的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山窮水盡疑無路??

我不信


2 則留言 :

  1. 上了大學後

    好多夢想都一一消失

    消失.......

    消.......失......

    .......

    指考前本來有一種過了就"又一村"的感覺

    現在.......哈!(無奈的笑了)

    回覆刪除
  2. 就是說阿...
    現在...
    村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