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抵免大魔王

剛學的第一周快過完了

感覺事情不很多

但是幾乎天天都在搞抵免學分的問題...>"<

搞到我快吐了

哼哼



本來一開始還挺順利的

共同科目(國英軍訓)和微積分上星期三就已經找各系所蓋章了

後來回家

這星期一開始繼續抵

可是卻連連碰壁呀~

每個助教都板著臉

說"請拿課綱來"...

噗噗

課綱都還在之前元智的帳號裡

已經登不進去了拉>"<

只能去和之前的同學要嚕~



今天星期三

是課最少的一天

呼...

早上一二節有個什麼奇怪的導師時間

沒想到導師還不錯

有叫我和另一個轉學生上台自我介紹

降子至少大家會知道有新同學

班導有兩個

分別教我們的熱物和數物

熱物老師還是女的@@

而且長得挺像英敏老師的說...@@





然後早上的三四節的通識要到校本部上

感謝如亭學姊^^

肯讓我騎她的車載她一起去

降子就不用車錢了

可惡的師大校車已經要錢了拉>"<

哼哼



在台北騎車的感覺真的好妙QQ

尤其是對我這個新竹人來說...

台北的車真的多到爆

幾乎每條路都跟竹科上下班的人潮一樣多

路上行人也是用湧出來的

一開始騎在台北街上讓我有些怕怕的...@@

好在目前都很安全!!

呼呼~



後來中午下課

繼續和如亭去吃中餐

老實說來師大一段時間了

師大夜市才來第二次呢

中午人也是滿多的

感覺都是校本部的學生

他們還真幸福ㄚ

宿舍一出來就是夜市了~

(公館校區的我們其實離公館夜市有一段距離ㄚ)



下午沒課於是又繼續去抵免學分了= ="

感謝如亭學姊陪我去呢

要不然這幾天幾乎都是自己一人東奔西跑

回到宿舍也都沒啥和室友交流@@

有些孤獨的說...

希望這段日子趕快結束吧= =

8 則留言 :

  1. 下週見了...
    我會去看看你的.....
    睡覺的事你不用擔心的
    我去學弟那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好久不見ㄚ
      不過這禮拜恐怕不行唷
      我鑰匙忘在家了.....>"<
      得先回家一趟...

      刪除
  2. 哈囉~~~你如果想看課程大綱的話也可以找我喔
    對了我抵了不少也你應該沒問題啦
    你應該很快就混熟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課綱的事其實已經弄得差不多了~
      要混熟阿~~
      其實沒想像中的容易@@

      刪除
  3. 怎嚜連你也這麼累~
    我到了大二 還是一樣是班代
    有時幫同學服務 還受到同學的抱怨連連
    有時 我稍稍抱怨一下我很辛苦 同學也很不怎樣體諒
    頂多 來句~辛苦你了! 有夠我受的
    你還不錯啦 抵學分是為自身利益著想
    我啊~ 既沒錢賺 也沒利益可收
    系上有位教授 還對我說:你來元智 是來唸書的 還是來當班代的
    我整個就很傻眼
    至少 你人緣很好 還有人要借車給你(而且還是學姊耶)
    我啊~同學一定叫我去吃屎 = ="
    anyway 讀書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阿...
      當班代真的是很辛苦的
      如果真的快受不了
      那就考慮一下是否交接給其他人好了
      那教授...也真的是...
      我也傻眼了= =
      我人緣沒很好...
      轉聯會的其實很少接觸...
      不同系課不同又沒住在一起
      而且...你不是還有學伴嗎= =?

      刪除
  4. 班代?
    妳還記得嗎?
    就是因為沒人想當 我才當的啊
    而且 有時看到班上的一些行事效率
    讓我真的很想站出來 ~ 偏偏 只差一個"口才"

    ㄛ 妳還會說學伴
    我都不知道被打幾次槍了~ 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沒人想當我們還是可以不當阿
      (好不負責任的說法= =)
      只能說你比較熱心拉XD

      是喔
      那你就轉移目標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