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炸彈超人

我室友有一大堆以前小時候紅白機的模擬器

最近就跟他要了些XDD

回味小時候的感覺ㄚ

而且他還有超多我小時候一直想玩

但家裡又沒有的遊戲

像炸彈超人2345就是...

還有馬利歐4

反正就是超好玩的辣



最近就是和他在對打炸彈超人

刺激又心機= =

而且陷害人的感覺還挺爽的(?)

不過通常都是我最早被炸死= =

手腳呆呆的...ˊˋ

趕快加把勁練熟...



(不是下禮拜就要期中考嗎= =)

8 則留言 :

  1. 回覆
    1. 黑壓~~
      不過我有些玩瘋了= =

      刪除
  2. 期中考加油~!!!

    別~~~~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在怕的拉XD
      我期中考其實很不密集耶
      所以就沒什麼感覺XD

      刪除
  3. 話說現在也炸掉了
    不過炸掉的不是炸彈
    是有機[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