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台北 師大] Evans Burger

今天晚上我和高中的明勳小班導約吃飯

在師大夜市其中一條小巷子

一間美式餐廳

小班導說他有吃過~

老實說本部這其實我還不算熟耶@@

一星期只有兩堂通識要來本部上

所以就由他決定吃什麼嘍

我怎敢再台北人面前斑門弄斧ㄚ



之前我有經過這

不過每次都爆多人的

想來應該是很有名

不過我對美式餐點的興趣還不算濃厚

所以就一直沒進去試



這間餐廳其實還不錯

裡面有個標準的美式餐廳都會有的吧台

再配合著稍為昏暗但很有氣氛的燈光

店雖小但還滿有美式那種全身都放鬆的fu

感覺就很舒服

餐點部份名字都是一長串

好像有法士達類 漢堡 蛋捲

至於我點什麼就真的忘了= =+

(這到底還算不算食記阿= =)

總之就還不錯吃就對拉XD

各人是覺得比Fridays好唷~~



其實今天餐點不算是重點拉

最重要是久來不易的相聚

我們聊了挺多的

小班導倒很驚訝我們316的

竟然有四個人重考都考上的有關醫方面的科系ㄚ

真的是太強拉拉拉~~

果然316真的是不容小覷的

哇哈哈~~



至於小班導

他現在依然每天從台北通車到內壢教書

而且聽他講他要上的課也爆多的= =+

真的感覺挺辛苦的

大家都要加油囉~~



※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電話:02-2368-2225

4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