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搾乾了

呼呼~

昨天真是可怕的一天

整整一天有九堂課...

爆噁心的

除了兩堂的體育

之外全都是系上必修課= =

而且最後三節還是普物實驗...

超無奈的



普物實驗超辛苦

(有修過這門課的應該都知道)

不但有操作 還有實驗分析

突然想起以前的工場實習真的是輕鬆多拉

只要有去上課沒睡過頭就OK了XD

不用什麼預報結報鬼的



昨天做單擺實驗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厚

可是光是這簡單的實驗就把大家給搞死了

一開始做實驗還好一些

只不過數週期整個就...

快數到睡著了XD

(單擺不本來就是拿來催眠的?!XD)

尤其有一個是要數100個週期...= =

真的會錯亂ㄚ



操作部分做完了

差不多就過快6點了(實驗前還有實驗考)

接下來是數據

嗚嗚

快吐了

算了一大堆的標準差還有誤差分析

最後還有更精彩的

竟然要算回歸線阿

還要畫數據圖

嘖嘖



最後真正做完寫完實驗報告

已經8點了

整個就很不敢相信!!

我們竟然在實驗室待了將近六個小時...

真的很懷疑助教肚子不會餓嗎



出了實驗室便到景美夜市覓食

才不會虧待我的肚子= =+

7 則留言 :

  1. 哈哈~普物實驗唷~~

    我也是苦過來的~~~ 我們大一上下學期修的

    預報和結報真的超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反而開始感謝之前英敏的訓練...@@

      刪除
  2. 倒數第二句炫耀成分居多XD

    加油加油 雖然我都抵掉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被你看出來拉
      既然我抵不掉就讓我炫耀幾下嘛XD

      刪除
  3. 妳沒有像元智那種"很廢"的課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廢的課是指...什麼意思?
      我覺得大學教授上課
      基本上都差不多...

      刪除
  4. 普物實驗算小咖了
    大二的分析化學實驗和材料實驗有夠煩的
    磨碳鋼從早上八點磨到下午一點,隔週又從八點弄到12點半才完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