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好累

最近真的是累翻了

好多要唸的東西

好多實驗報告

感覺每個禮拜都被實驗報告充斥(?)著= =

舊的不去 新的一直來= =

感覺常常結報寫到一半時

突然發現預報也要開始寫了



力學聽不懂老師在幹嘛

他到底用的課本和我們是不是同一本阿=皿=

怎麼從來找不到他在上哪...>"<

而且力學根本就是變相的微分方程嘛

整個就幾乎都在解算式

要瘋掉拉



熱學小專題到現在都還沒動過= =

還有後天熱學要期中考了...@@

我差不多才看到一半阿阿阿



物數的小考一延再延

從原本一學期總共有5次小考

變成到現在前3次的都取消了= =

怎說呢

因為上這門課的人組成爆複雜的

有一群轉系生 兩個轉學生(就是我拉!!)

還有被當掉的學長姊來修(大三大四都有...)

更還有外系(化學系 數學系)來選修

每次討論小考時間 都沒有結果= =

所以就默默的取消了



好希望趕快過寒假阿= =

沒想到現在日子竟然比大一還要忙

我能說什麼呢

我知道或許有很多人比我還忙

但是以我的能力來看的話

這樣的情況就已經讓我有些倦怠了= =

2 則留言 :

  1. "就"的不去 新的一直來= =

    你是提醒我時間到了
    所以我要上去看看你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

      OK阿~
      有空約個時間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