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台北 師大]'ECOLE Cafe' (學校咖啡館)

終於熬過了星期二...

星期三真的是輕鬆多了~~

一整天只有兩堂課阿=3=

而且我發現我課表

星期一和星期二的課

加起來竟然比星期三到星期五的課還多!!

就可以知道課是有多麼不平均了= =



星期三就只有早上兩節課在本部的通識

上完後就中午了

隨便胡亂地吃了頓中飯

就準備好以後我每個星期三都會執行的計劃拉XD



首先就到圖書館校區的圖書館(怎麼聽起來很複雜= =?)去晃晃

借了幾本想看的書

找個位子睡個午覺

醒來後就跑到二樓的多煤體中心去看電影嘍~~

現在大學的圖書館好像都有電影可以借來看

(至少之前學校也有拉)

而且架子上掃瞄過一遍

發現片其實還滿新的說

這麼好的資源不好好利用怎麼行呢XD

目前我發現了滿多還算新的片

像是投名狀 我是傳奇 不能說的秘密...



看完電影就去吃下午茶

今天是到大安森林公園 清真寺附近的"學校咖啡館"

(延伸閱讀:愛拉拉布拉格窩-學校咖啡館)

看到網誌介紹感覺好像還不賴

所以就決定是它拉~~



差不多下午3點到了那

推了玻璃門進去

馬上就感受到那種輕鬆令人愉悅的氣氛了



餐點我點了份下午茶套餐

有飲料又有甜點感覺比較划得來(一份180)

甜點是冰櫃任選 我選了蘋果派蛋糕

飲料可換別的只要再補上基本的120元差價

原本預設的飲料是拿鐵

我改成了130的"學校招牌咖啡" 補10元差價



點完餐找個舒服的位子坐下來開始趕我的實驗報告= =

感覺整個情調就被破壞掉了= =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看小說拉XD



過了大約10分鐘 餐點就送上來嘍~~

咖啡很小一杯 而且偏酸...>"<

也不是說不好喝拉

但是我個人較不喜歡偏酸的咖啡

可能有些人滿喜歡的

就因人而異吧

不過咖啡的香味有被煮出來

感覺不是馬虎做的

而且奶味適中 也不會太甜



甜點蘋果派蛋糕看起來賣相很好

上頭灑滿了淡黃的杏仁片

看起來挺可口的

不過咬了一口發現竟然是熱的@@

我記得我選的時候它是好好地待在冰櫃阿=口=

不過熱的還算不難吃拉

只是有些讓我驚到...

但是蛋糕熱的有些不平均

可能是烤的不夠久吧

吃到裡面些有些冰冰的...

口感上基本有些乾  不夠棉密

感覺好像是放有點久

還是是烤到水份都跑掉了@@?

但是蘋果的清香倒為它加了不少分~



最後就這樣邊品嘗邊看書一直到六點

昏暗的燈光讓我有些想撲向隔壁的家具店

好多看起來好舒服的床@@

一整個讓我想呼呼大睡= =



這間咖啡店其實論餐點論擺設都還有些普通

不過都還有一定的水準

最重要是台北午後巷子裡的那種庸懶氣氛

讓人倒覺得還不錯~



店名:學校咖啡館'ECOLE Cafe'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1巷6號
(註:星期一公休)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