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最近有點懶

最近有點懶

整個就渾身提不起勁~"~

懶到覺得好多事都好麻煩...

甚至連讀書 上課 做實驗都覺得是一件麻煩事= =

每天都只幻想著抱著小說+吃下午茶+睡覺



台北超多有氣氛的下午茶店

悠閒的午後喝杯咖啡看著小說

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可是很少人也有這樣的興趣



不過週末就變成我的天堂了

窩在家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錢來伸手 飯來張口

舒服的很



是因為已經20歲了嗎= =

怎麼一整個心態差那麼多

上面的事應該應該不是我這年紀會想做的阿

10 則留言 :

  1. ㄟ兜
    但是很想過這樣的生活耶= =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想當熱血青年
      科科

      刪除
  2. 有時真的是只想好好休息,
    什麼事都不想做,
    對我來說,
    能夠好好的睡的覺而不用趕著上課,
    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我現在就超不想上課的
      整個就又累又麻煩
      開始想放寒假了= =

      刪除
  3. 你老了,那你認識的學伴通通都給我吧。

    我幫你做有效的管理與應用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老了...
      不過你想應用就自己去找吧XD
      那些我還想要勒~~

      刪除
  4. .......
    告訴我那些地圖啦.....
    我很需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地圖@@
      不會是咖啡廳的吧
      左邊很多連結都找得到...

      刪除
  5. 人生開心最重要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就是阿~
      要找讓自己開心的事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