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台北 台大] 一番咖哩 + 魯米爺咖啡(有雷)




雖然星期六還有一科期中考

但我還是很不怕死再度和士彥跑出來覓食 = =

但是又不能真的把整個晚上放掉

於是就找了間看起來還不錯叫作"葉子"的咖啡廳(久坐+無線)

來邊讀書邊休息嘍~



但是正餐還是不能不吃= =

看到附近有一家叫"一番咖哩"

剛好上面有寫說本日的特價品雞肉蛋飯才$65而已

挺讓人感到躍躍欲試的

所以就決定是它拉



↑雞辣咖哩飯$75

這是士彥點的

上來讓我有點吃驚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耶

一直以為會像那種一般的豬排咖哩飯的型式一樣

結果這邊雞是有切開  還有灑上一些海苔片

據當事人說雞的口感還不錯

但咖哩就一般soso嘍~



↑雞肉蛋飯$65

看到寫雞肉蛋飯時還滿難想像它的樣子的= ="

要的話好像可以有很多樣式@@

而這個是偏日式的親子井(打不出"ㄉㄨㄥˋ")

有吃過新竹的家竹亭應該就知道拉

差不多是小一號的份量

也沒有家竹亭那樣滑嫩多汁

但以65的價位來講算不錯了

還有附飯後飲料



吃完晚餐我們就去找葉子咖啡

沒想到...

竟然找不到orz

我記得抄的地址沒錯壓

整個就超失落的

只好附近繞繞

看到一家叫魯米爺的

網上介紹的人也頗多的

也記得有無線網路

只好就先選這家= ="



結果進了門

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悶"...

是店家剛營業嗎= =?

沒開空調的樣子

而且室內超昏暗的

讀書應該會很吃力......



找了個稍微比較亮的位子做下來

看了一下菜單

當下我真的很想逃出去...

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

飲料除了咖啡幾乎都快兩百多了耶>"<

而且咖啡樣式也不多

最可憐的是士彥了

被迫點了一杯咖啡@@

照道理講小店茶類的應該也不會貴到哪去阿



↑冰摩卡$120



↑冰拿鐵$110


由於士彥不喜歡咖啡的苦味

就建議他點奶味較重的拿鐵

我的話一樣很沒創意點了冰摩卡

這是我好不容易從menu上選出唯一比較想點的= ="



大概等了10分鐘上來了

士彥說他的拿鐵還好

我的摩卡則味道還不錯

只是都小了點orz



接下來我就開始在昏暗中準備我的功課...

不曉得是太昏暗還是太悶

蚊子超多的=口=

第一次來到有蚊子的咖啡廳

而且趕也趕不走

踩到小雷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蚊子又多

空調也不開熱的要死

這家店是想把客人煮熟阿

而且也都不來加水

飲料也不是多大杯不來加水是怎樣

後來叫服務生來加水

加到後來人也不見了...

客人要死在店內了拉



最後來放個幾張店內的相片...

照起來其實還滿漂亮的

實際上還頗普通的= =

只是昏暗些

燈光不足和氣氛佳並不能畫上等好阿

只能說這家店除了餐點和無線網路還算OK外

其他都讓人感到disappointed阿~~ (請學seafood的音調)



蚊子都不飛到那個捕蚊燈



服務生都跑去聊天去了



牆上的電影海報



我的位子旁 (某約:我才沒有假期~"~)



這張真的會騙人...實際沒那麼漂亮XD



葉子的外觀(後來出來時我們才發現在附近而已~殘念)



為了補償我們失落的心情= =

決定和士彥就地在附近的公館夜市買消夜



↑新發現的有機飲料店

我點了有機金麥綠茶(大杯$25)

還滿好喝的

口感有點像冷泡茶

但不過過澀或過甜

滿推的呢

茶葉的清香是真的自然的

不太會像市面上非現泡飲料店

有些根本就是人工香料@@

如果有來公館的話可以來試試唷



一番咖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8號(台電大樓公車站旁的巷子)
營業時間:9:30~21:00

米魯爺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4弄15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註:有無線網路,密碼需跟店員要

o'life原來茶棧(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25號

5 則留言 :

  1. 啥?
    你還在期中考? 哇勒 真忙~
    你也真不怕死~
    要不要下次期末考 我和小鐘去找你玩
    讓你更"不怕死"~

    話說 看完這篇 肚子還真的會有點餓耶~
    去吃飯囉!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不怕死的後果...
      是有代價的>~<
      麥拉~期末考完再來吧XDD
      我會好好當你們的嚮導
      去吃美食
      (其實是自己想吃= =)

      刪除
  2. 狠下心 跟服務生說 "啊!忘記帶錢包"然後衝出去就沒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更狠一點的
      假裝講手機收不到訊號
      跑到外面再溜掉= =

      刪除
  3. 爺米努釋迦贓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