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令人感到驚豔的台中餐廳街

昨天家人都沒上班

老爸不知怎樣心血來潮

竟然說要帶我們家出去玩~

其實我和我姊年紀也不小了

一個升大二 一個大學剛畢業

都感覺和家人出去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畢竟已經很久沒和家人出去走走

又坳不過老爸的盛情

就和他們一塊出門拉~~



就在前一天晚上

爸媽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說好像苗栗的三義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去那拉~



三義以木雕聞名

一整條街滿滿的木雕店

不過我和我姊倒是興趣缺缺

想也知道有哪些年輕人會對這些有興趣ㄚ~



中午跑到了勝興車站那

勝興車站已經停駛了

因此現在變成了觀光的地方

附近很多那種古早店

賣一些奇怪的東西

還有什麼油桐花季等的...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沒啥特別的壓

只是一個停駛的車站罷了

再加上一些怪怪的店就可以變成觀光聖地@@

我倒覺得內灣車站還比較有特色些呢~



可能老爸看我們家都一附很無聊的樣子

就提議到台中吃下午茶

GJ!!!

這才像樣嘛

哈哈

真是一群愛吃鬼XD



在台中市區晃了一下

聽說台中美術館附近很多大餐廳

(五權西四街  綠園道那)

所以馬上那就變成我們的首選拉



到了那

真的實在是令人興奮壓

一連好幾十家的大餐廳

每一家都是獨棟的!!

而且裝潢都很有特色

而且樣式也很多

不管是一般的咖啡簡餐

還是中式  泰式  歐洲鄉村  義式  地中海式

都一應具全壓~~

真的讓人不知道選哪家才好~~



後來選了一家叫"核果美食工坊"的

服務人員超親切的

台中果然就是台中!!

新竹那什麼鳥地方= =

竹北光明一路很明顯的遜掉拉

而且光是餐點不論

新竹除了樣式少

服務態度又差

不知幾時才能像台北台中一樣呢

怪不得有人說

新竹是"台北的價位  第三世界的餐點及服務態度"...





餐點的部分就不詳述了

(還沒有數位相機壓>"<)

整體而言還不錯

價位也挺平易近人的

差不多280到三百初

可以吃的很飽

最重要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以後一定還要再來~~



8 則留言 :

  1. 哇 你還跑到台中喔
    怎不跟我說一聲了?
    我會從彰化肉圓給你吃哩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臨時的~
      而且也不知道你回彰化了ㄚ
      真是太客氣了~

      刪除
  2. 台中服務態度比較好+1

    回覆刪除
  3. 第3世界?

    新竹的餐飲業似乎缺乏競爭刺激

    可說"山中無虎 猴子稱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阿

      而且又貴才是OOXX...

      刪除
  4. 噗,我暑假去台中也有去那,不過是自己去的所以錢都捨不得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那下次一起衝台中吧
      (我在說什麼阿...=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