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內灣南寮行

這兩天找了兩個大學同學出來玩

一個本來就是新竹人 另一個則是彰化人

雖然我和另一個新竹人本身就覺得新竹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還是盡量做好嚮導的工作拉

呵呵



第一天下午先去內灣

雖然我很久以前好像有來過內灣的樣子

不過我也都全忘了= =

所以倒感覺是第一次來



來到內灣第一個當然就是先去看看內灣火車站拉

很可惜內灣線還沒完全通車

要不然直接從新竹沿路搭上來應該會更有fu~



內灣老街

比想像中的還多東西

而且不會像北埔老街一樣一直有車輛通過

就可以比較放心地逛拉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都有買芒果冰

幾乎是人手一碗@@

後來還有到內灣戲院看看

內灣戲院還保留著幾十年前的型態

看起來就很懷舊

裡頭還有賣一些有關內灣的紀念品



結果逛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雨

比之前什麼卡玟基的雨來大= =

趕緊去躲雨壓

哭哭



內灣看完了帶他們去新竹高鐵站

雖然之前來過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看

滿現代感的

而且應該算是全台各高鐵站最有特色的吧

身為新竹人的驕傲

哈哈~



傍晚去了南寮

南寮我已經滿久沒來的了

感覺變得有些不一樣

規劃變比較好

多了很多很有希臘味的建築

還有可以滑船的地方

也可以租腳踏車



晚上去城隍廟吃個晚餐

逛一下街

便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囉~~



第二天早上先帶阿衝去竹中

學弟們果然都還在上輔導課

一年級的也都還沒拿到制服

所以我們就當做是一年級的混進去拉

竹中真的很大

身為竹中人我們可是有很多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呢

呵呵

當然竹中人少不了的就是跑山

所以就順溜去十八尖山拉~~



十八尖山繞完了晃到清大

雖然來過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一直迷路= =




終於找到小吃部了

中午就在這用餐



下午搭公車回市區

去了湯姆熊

還有五角吃冰

就結束這兩天的行程~!

5 則留言 :

  1. 你多打一點嘛!
    這樣的話 我就不用打了(其實是懶啦!哈哈)
    我的部落格沒有辦法開啦(正確的說 是網站本身出問題了)
    新竹人啊 那是你對新竹太暸解了 所以才覺得沒什好玩啊
    可是 對我來說 很好玩耶 你不信的話 你去問"鐘偉菖"
    他一定會跟你說新竹很好玩 哈哈

    回覆刪除
  2. 對!
    阿衝說的沒錯!
    新竹超好玩的
    比阿衝住的彰化還要好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好玩就好
      只是如果你還要再來的話
      我可能不知道要帶你去哪玩了@@

      刪除
  3. [ 竹中真的很大
    身為竹中人我們可是有很多和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呢] 呵呵 我想知道不同的是什麼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是......


      跑山!!
      還有水運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