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國中名家聚會

最近聚餐超多的

吃到感覺自己都快胖起來了拉>_<

而且暑假又沒啥運動

哭哭



這次是國中補習班名家學園的小聚會

好久都沒看到大家了捏

陳老師還是一樣地有精神

大家也各奔前程了~~

唸的科系各式各樣的都有

有音樂系 國企系 生科系 工工系...

宛如一個小聯合國了~~



不過不變的是大家的情誼壓

離國中畢業已經好久了

大家都還能每年這樣的聚會

閒聊近況

或是聊聊之前大家一塊補習的那段時間

雖然沒有每次大家都到

不過也已經非常難得嚕

誰能像我們一樣心繫得那麼緊呢

呵呵



這次聚餐地點選在煙波飯店@@

感謝陳老師為大家出錢

真是不好意思~"~



對於轉學考的事陳老師也已經知道了

在餐桌上還不時問我物理的問題@@

雖然我轉學轉成了

可是對於老師問的問題幾乎也都答不錯來@@

而且我表達能力也不是很好的說

哈哈

沒關係之後我會努力把物理弄懂

再回去補習班貢獻一下嚕~

大家為我祝福吧

呵呵

2 則留言 :

  1. 哈哈對阿對阿!!!
    真是很感人...
    每年都會這樣小聚一下
    真是很溫馨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是壓
      希望以後也能一直這樣下去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