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新生報到!!

今天8/7是轉學生報到的日子

一想到有另一個新生活等著我

就覺得很開心^口^



在諸多因素的考慮下

先選擇了師大

中興...

等八月中旬再來看吧= =



師大的理學院是在公館校區

離捷運公館站沒多遠

學校挺安靜的

環境也比本部來得清幽~

雖然學校挺小的這點讓我不是很滿意

(我有大學校情懷 呵呵...)

但是整體看來讓我有迫不及待趕快進駐的fu

雖然台北已經有些熟了

也覺得不是特別到哪去

但還是期待未來在這裡生活的日子~



剛剛看了一下物理系的課表

阿勒

好多之前上的課都不能拿去抵免

感覺有好多課要補>"<

要補普化和普化實驗...

還有好多阿沙布魯的

加起來應該快四十堂課了吧



我要系隊生活喇>_<

排球?網球?

快來幫我選一個唄

8 則留言 :

  1. 加油加油

    許一個全新人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你也是
      可以擺脫新竹拉~

      刪除
  2. 喔喔
    加油唄
    新的開始喔

    回覆刪除
  3. 哇! 你也太猛了吧!
    40堂課要補 而且還要補化學
    已經和化學隔離一年的妳 將要和化學再次敘舊 哈哈
    台北學校有些雖小 但你將發現 行動更加方便喔(只是人也變的更擠)
    ~ 你沒發現 你很接近台大嗎? 呵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而且我還要修地球科學(?)
      真是令人吃驚的說@@

      台北交通超方便的
      等我混熟隨時歡迎你來唷~

      刪除
  4. 老妖加油!

    快點過自己要的大學生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希望這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反正一切隨緣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