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 東區] 焦起司香料廚房




最近姊來台北找她大學同學聚餐~

不過雖然是她們兩個人的聚餐

我和她同學的妹妹也一塊來了

大家都有帶眷屬= =



原本以為是要到她同學家附近另尋餐廳

不過後來還是到忠孝敦化這邊

晚了  太陽又好大不想走太遠orz

反正這邊餐廳超級多= =

隨便一找都好多家

而且老實講這邊我跟士彥也來...不曉得幾次了 囧

不曉得吃哪間的話至少還有很多歷史名單



這次就選了5號出口附近的 "焦起司香料廚房"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咖啡簡餐

看了放在外頭的menu

價位約一兩百  還算平價

所以就決定選這間嘍~





餐點類型主要有義大利麵  焗烤類

義大利麵主要又有分奶油類 茄汁類及其他醬汁

單點皆都140~160不等

也可以換套餐 A. 手工甜點+飲料($50)

     或 B 沙拉+湯+手工甜點+飲料($60)

而在週一到週五中午也有供應商午

商午則附沙拉+湯+麵包+手工甜點+飲料

價位約200~300

感覺價位都不是很貴

而且附餐東西也很多>///<

看來應該是選到還不錯的店拉


(按:上面的是"平日"的價位  非假日加套餐的錢)




↑沙拉

鮪魚口味的沙拉

味道還不錯 但有點小油




↑湯

不算非常濃郁

但還不錯喝

份量也滿多的XD




↑麵包

很有嚼勁但我覺得外表不夠脆

蒜香味滿夠的




↑墨西哥香辣雞腿排($190 商午)



↑每日雙拼主餐($260 商午)

這是我姊點的@@

魚的部份我沒吃

豬排倒有吃了一小口

覺得有點油味




↑焗烤雞肉大貝殼麵($160 單點價)

姊的同學的妹點的

感覺味道應該還不錯

份量也稍大

看她吃到後來很痛苦的樣子XD




↑米蘭式雞排($200 商午)

這就是我點的嘍

喜歡上面一起烤的焗

讓雞排更有口感

味道也還不錯




↑熱紅茶



↑冰釀葡萄柚汁

酸酸甜甜的味道我滿喜歡的

而且裡頭有果肉呢




↑唐寧伯爵奶茶

點半糖去冰XD

甜度就還滿剛好的

而且拂手柑的味道不會太大

奶味也不會太重




↑焦起司



↑烤雞蛋布丁



↑焦糖奶酪

焦糖爆甜的= =

已經很久點半糖~微糖飲料的我們有點不適應這甜味

下頭的奶酪倒很細緻爽口




↑巧克力慕斯

這甜點還滿好吃的>///<

巧克力搭配下頭的慕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XD

以商午及其價位來講

這裡的甜點倒不能小看它呢

各個都很有特色也都還不錯吃



不過這家店生意很好

平常日去都人都滿成這樣了

假日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

而且店內顧客主要為學生

應該都是受這平實的價位吸引來的吧

建議要來用餐還是早點到或是先行訂位嘍












焦起司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3-1899
官網:http://www.burnedcheese.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