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竹北] 三皇三家




新相機的第一篇食記!!

最近家裡買了一台新相機吶~

實在是令人超級興奮的

尤其是我們家上一台是傳統相機

每次去玩或是吃東西照起相都是一整個不方便~"~

常常到最後都是索性不照了@@

現在有了新相機

突然覺得有好多東西都可以拍

食記  遊記  交通記實......

整個就很多計畫orz



父親那天我們家跑去竹北的三皇三家吃飯

沒錯...

就是八八水災那天

真的是一個颱風兩樣情阿

對照南部慘重的災情

我們這些死北部人還這樣到處亂跑= ="



三皇三家在竹北開店已經不曉得幾年了

好像在我高二時就開了

從竹北還很多餐廳的時候

我家就一直有去光顧

整個就是熟到不能再熟XD

不過沒想到現在幾乎都倒光了(昏

所以現在也比較少跑竹北嘍




這次應景點了一份父親節套餐 德式豬腱腿$365(附沙拉+濃湯+蛋糕+飲料)

一個開胃麵 泡菜海鮮麵$150(附甜品)

一份義大利麵(套餐) 田園鮮蔬義大利麵$250(附前菜+湯品+甜點+85元下飲料) 

一份牛肉料理(單點) 匈牙利紅酒牛肉$310(附前菜+湯品)




↑前菜

涼拌豆腐還不錯

喜歡它洋蔥微酸的味道

配上淡淡香氣的海苔很搭

但湯表現就普普




↑前菜

明明都是前菜

竟然不一樣@@

應該都是涼伴豆腐阿

還是是因為紅酒牛肉比較貴的關係?




↑沙拉

這是應景套餐的沙拉

講白點也是前菜拉

右邊一坨配色其實頗詭異的說

還有一塊烤麵包在上面

整個就頗神奇的




↑泡菜海鮮麵$150

麵其實就是烏龍麵

湯頭很有味道

喝下去整個就很開胃

不過menu上面註明是微辣

但其實還是滿辣的>"<




↑匈牙利紅酒牛肉$310

這是我媽點的

看起來還滿有賣相的

我試吃也覺得還不錯

但我媽說啥牛味很重

嗯...不要再敏感了= =




↑德式豬腱腿$365



↑鮮奶紅茶

真的是用鮮奶泡的~

不會太甜

現在我家喝飲料都邁入了3分糖的境界了 囧

太甜的都會被一一捨去orz



↑蔓越莓纖果乳酸

最近我超愛喝水果類的飲料= =

尤其是葡萄柚和蔓越莓@@

三皇三家的飲料都超大一杯的

再加上是點水果類的

感覺真的很划算~




↑蛋糕

有點乾

抹茶味不夠明顯

而且奶油好多>"<

算是表現普普吧



最後來張大合照



寫到後來才發現沒拍到我點的田園鮮蔬義大利麵= =

只顧著拍別人的阿orz



三皇三家的餐點其實都還ok

只不過要有驚豔的感覺...

可能就要另尋餐廳拉

不過畢竟它在這也開了許久

也幾乎都高朋滿座

想必一定也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不曉得要吃什麼也不限距離

或許來這還算不錯




三皇三家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66號
電話:03-5586188
官網:http://www.3r3h.com.tw/1_index.asp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