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國中同學會~




這篇拖了好久= =

拖到後來都有點懶得打了XD

不過這次和大家說什麼也是久違的見面了~

就讓我來敷衍一下吧XD




好久不見了~奇異果!

感覺他變好壯= =

聽他說最近還要去尼泊爾當義工(?)

整個就是標準的熱血大學生阿

不像我只求安逸的生活就好

只想趕快安全畢業+研究所+好工作就好XDD

那些太累人太麻煩的事情就...再說吧QQ



由於這篇主打不是食記~

圖片就看看嘍~









↑以上都是湯...(果然很敷衍XD)






↑我點的批薩


由於這家我家人有來吃過

對於他們的義大利麵...

只能說不適合我們= =

所以我就只好點批薩嚕~

味道沒特別驚人之處@@

倒是用木盤裝還頗有味道的~~









大家幾乎都點燉飯

啥@@

這家有名的不會是燉飯吧

難怪只有我點批薩orz







↑甜點



話說大家其實也都沒什麼變呢

長像幾乎都還認得出來

雖然已經大學了~

每個人都開始走個自不同的路

但誰不是為了未來在打拼的呢~

大家好好加油~^^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聯絡= =

都不曉得子豪也是讀台北的學校

而且還改名了@@

看他和李忠倫討論他們的專業科目(電子學?)

兩個人滔滔不絕orz

什麼訊號 電路板都出來了

絲毫忘了其他人完全聽不懂XD

包括我= =

這門課我應該之後才會選吧

而且畢竟理學院和工學院學的應該還是有差

感覺子豪現在電腦超強的

聚會過程不斷地再和大家討論

說到...電腦重灌竟然是最基本的= =

當場讓我吐血身亡orz

話說我還不會重灌耶








最令人吃驚的是郁欣也來台北了

而且還是讀政大新聞系阿阿阿

整個就強到不行>///<

原來台北有這麼多人

下次乾脆來個台北區聚會好了XD



還有佳寧和盛豪

沒記錯的話

好像也都是讀師大XD

原來大家都對師大體系的有興趣壓~



最後是卓興了

現在好像是攝影社吧

抱著一台單眼跑來跑去

整個就是超專業的阿...

本篇照片就是他提供的

話說我再跟他聊到象山時

問他是不是有去過

結果他還有到象山上拍101呢

結果聊到這

發現好像滿多人帶著疑惑的眼神@@

原來他們聽成香山去了XD

還在一直想香山為什麼拍得到101阿

結果剛剛聊象山的

沒錯...都是在台北唸書的XDD




來張合照嘍~



雖然未來的人生大家都選了不同的道路

但是大家仍然聊得很開心~

一點都不陌生~

希望以後有空再一塊來聚聚吧~



綠芳園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電話:03-5339280
官網:http://www.greengarden.48h.tw/index.asp

6 則留言 :

  1. 阿阿~
    原來李忠倫跟你是國中同學阿
    = =+

    回覆刪除
  2. 你終於打完文章了!! ㄎㄎ
    對啊 我也是假台北人
    但說實在的 我沒補習 我都跑回新竹
    蠻不喜歡台北生活的說
    雖然很方便 下次見面就是寒假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喔
      新竹其實算是個好地方吧XD
      等下次寒假大家見面嘍~

      刪除
  3. 第13張圖最右邊的人

    和我們系上一位同學好相似

    他是在台北讀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台北讀書...
      不過應該不是在你系上的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