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真的快哭了...Part1

最近過得無比得糟 

真的只有糟一個字 

我好像是跟電腦犯沖

只要扯上電腦

一定就會有問題



前一陣子

工場實習要交作業

用surfcam畫圖

然後再傳到老師的信箱去

沒想到...

電腦竟然連這個程式沒辦法灌

搞了很久

跑班代房間  跑版主房間

一個晚上跑了好幾趟

我電腦還是回天乏術...

不知道怎麼辦的我

也還是無能為力

可能是看在我這麼積極的份上吧

版主說幫我搞定

把他畫的圖複製一份

再把名字改成我的

然後幫我寄給老師

真的是太感動了!!!

世界上還是有這麼熱心的人



不過一個晚上下來

那寢的人幾乎都認得我了...

而且看起來臉色不是很好


唉...

我真的不是願意的阿

而且

電腦繪圖這種東西

我從很小就已經很有興趣了

常常一弄

就弄一整天



我怎會懶得做而推給別人呢

我恨不得馬上享受自己把它完成的樂趣



電腦的事

我也很積極去找援手

可是還是沒人搞得定它...

你們了解我的心情嗎......

加上我和同學又不怎麼熟

要我一直去麻煩別人我也會不好意思阿!!

你們以為我願意的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