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人生為何

今天早上普物小考

考試範圍就是上一堂課所上的

書唸了好多天

原文書又臭又長的敘述全部仔細看了一次

單字也都有查


可是...

當教授一出完題目

我就像原本飽滿的氣球

瞬間氣完全洩掉了...

怎麼會這樣?

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我花了這幾天

把許多玩樂的時間都拿來讀書

什麼大學生活

什麼社團活動

我都不把它放在眼裡

可是換來的結果卻是這樣


聽人說

大學生就是要好好去玩

書也要好好唸

而我沒有一項搞得好


看到我同班的室友

前一天晚上才去圖書館K了幾下

而考出來的結果

卻還不錯


也聽人說

他看到許多同學升上了大學

拼死拼命地讀書

完全沒有享受到大學生活

而到最後

表現出來的卻和有好好享受大學生活的他差不了多少


而我就屬於這種人阿

怎麼會那麼悲哀呢??

真的很不公平

什麼有志者事竟成都是個屁!!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究竟能奉獻什麼

樣樣都比人差的我

書沒唸好

運動也不怎麼在行

社交生活也沒有

每天又悶悶不樂地過著

阿那我幹嘛生出來阿

不如早早回去算了


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了

長越大

對自己所想要追求的東西

反而是越來越得不到

真的很糟

已經快到崩潰的邊緣了

唉......

1 則留言 :

  1. me too~
    大學好好玩 好像都是騙人的

    學長騙學弟
    等到我們成為學長再騙學弟
    .......
    冤冤相報何時了~~~
    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