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兩個紀念書包85折

今天星期天

下午陪就去上英文

那個英文老師...

還頗吵的說= =

我在看微積分

一直

"缺缺缺!! 缺什麼?!!"

"缺主詞" "所以要怎麼樣..."


"省省省!! 省什麼?!!"


......

真的很吵

講話超大聲的...

而且我有稍微聽一下他是怎樣上課的

他還滿注重XX公式之類的

標準的應付考試用的

而且都是上題目

從錯誤中學習的方式

這樣的學習方式太瑣碎了


還是喜歡陳鳴琁~~^^



傍晚和就一起去車站附近吃餛飩麵

40元各兩碗


吃完了去付錢

看到收錢的老闆娘跟老闆還有幾個毆巴桑

在竊竊私語...

還不住地對我們笑

囧...


而且我依稀聽到老闆講說

什麼兩個八五折的...


就當付完錢後

老闆娘終於忍不住說了~

"你們包包在哪買的阿??"

"兩個一模一樣有打八五折嗎?"

"哈哈哈..."


"..."

我們兩個整個就傻住了

剛好今天我們兩個都背竹中的紀念書包...

...

我知道是有點錐拉

不過

還是喜歡背

這就代表竹中精神ㄚ~


"這是...我們學校的紀念書包..."|"

"喔喔"

"你們現在大學了喔??!"

"嘿阿..." 我們想走拉...

"高中讀哪裡阿??"

"竹中~"

"現在哪個大學ㄚ?!"

"我中原"  "我元智"

"....那...不錯阿..."

( 我聽他們在屁...客套話誰聽不出來? )

囧rz...

我說阿...

叔叔阿姨們

你們就快放我們走吧

別再問了...= =


......

4 則留言 :

  1. 我也愛背竹中的在學校晃
    結果被腹語術嗆:好錐喔!
    囧OZ 囧OZ 囧OZ

    回覆刪除
  2. 那段"兩個85折"有好笑到!

    回覆刪除
  3. 是"陳鳴弦"......

    回覆刪除
  4. 沒差拉
    差不多拉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