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我想加校排

ㄟㄟㄟ 

是真的

沒騙你們

先說一下今天的事好了~




今天晚上沒去補習

為的就是學校晚上要考普物

整整兩個小時

在6館3F

進了門口

我還真的被嚇到了...

教室超大~~~

跟新竹遠百的電影院差不多...

天花板超高的!!

原來是AB班一起考

裡頭全都是人


考卷發了下來

只有六題...

六題要考2小時

什麼鬼...

瞄了一遍

大部分都會寫

嘿嘿



老實說

我覺得學校教的普物真的不難...

如果說

把微積分去掉的話

普物甚至還比高中的簡單!!

課本後頭的習題主要概念根本沒幾個

只是數字換來換去而已罷了

比起思鋒的習題

真的差多了~~

( 講得好像我很強似的...= = )



不過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考完後

我去學校操場晃一下

晃到排球場

看到校排在練習

很正規的練習

自從9月多開始補習後

就沒看過校排了...

校排練習的時間都跟我衝到>"<



看著學長球包得超漂亮的

球員來回跑熟練地接球

就真的心動了

手癢

好想打ㄚ

不知道多久沒好好打過一場球了



系排...

算了

我看是成立不了

而且要成立的話大家真的要好好練習

別再歡樂排球了...



嗚...

我要打球我要打球!!!!!

2 則留言 :

  1. 加油吧!
    雖然正在拼那場不知結果的考試
    但我還是有點想摸社團
    箭道 自行車 登山 都想嘗試

    嗯 大學就是要玩一下吧! ^.^

    回覆刪除
  2. 我高中有補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