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崩.潰.

我覺得我真的瘋了

沒事幹嘛想不開寒假繼續住在宿舍呢

原本是想說趁剛放寒假這幾天

待在宿舍心靜一靜

好好讀書

但現在感覺反而是反效果了

書最久也才讀2小時

以前那種一次讀4 5個小時的耐力上哪去了?

書沒唸好 玩也沒玩到

真的覺得我的人生過得好失敗



當大家在玩樂的時候

表面上我看起來很認真

其實根本心不在焉

有讀沒讀差沒多少去



當大家在用功的時候

我一樣沒能心無旁鶩的唸書

唉...


在宿舍上一下MSN

發現大家開始享受寒假了

打球  去台北  衝南寮  打遊戲

自己心情就變很不好

因為我也想

可是現在我的本份沒做好



之前還沒放假也是

看到大家享受系隊  夜衝  一群人很嗨

我也很想

可是現在我的本份沒做好



真的好失敗

而且我跟大家的代溝越來越大了

發現好多他們講的話我聽不懂

這現象從我小時候就存在了

不知道我人生的道路是哪裡出錯了

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和大家一樣的平凡人



追求夢想真的需要要那麼累嗎

而且累得半死到頭來發現還是一無所有

我已經迷惘很久了...

也已經累了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願意再重新一次

5 則留言 :

  1. 老妖阿~
    快點找到適合自己讀書的地方吧
    找個麻吉~
    找個地方~
    一起讀書一起勉勵
    加油~
    向前進~是人生唯一的方向
    唯有一直地向前
    才能知道自己的抉擇是對是錯
    一起加油唄^^

    回覆刪除
  2. 撐一下
    等我去找你
    給你元氣和力量
    來新竹
    我請你去吃好吃的東西
    ㄏㄏ
    加油ㄚ
    我愛的妖

    回覆刪除
  3. 老么...我也留在學校...寒假...大半的時間都在學校度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現在真的很難鰲吧...你....你的心理一定
    也很不好受吧...但是...你當初可使一心一意的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夢想
    發光發熱的阿....我知道你過得不好...但是我沒有辦法體會...但是
    現在的我很快樂...雖然很累..很忙...沒有睡覺...這都是因為我現在
    讀的是我自己想要的阿....雖然在這邊和同學也還在適應著相處...但
    是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所喜歡的阿...所享受的阿..熬夜趕模型...熬夜
    想設計...和老師溝通設計..和同學討論設計...雖然辛苦但是值得...
    我認識的老么是那個比任何人都能夠吃苦的老么阿...老么..我相信你
    阿...你也要相信自己阿...當初選擇重考不就是在給自己一次選擇權了
    嗎...在19歲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騙亮的選擇吧...
    心疼你愛你的cc.....

    回覆刪除
  4. 老妖加油~

    你可以趁現在找本書,放鬆自己

    充電一下再出發

    回覆刪除
  5. To 蕃薯 傻鴻 CC 阿山
    恩...
    謝謝你們...(淚奔><)
    我會試著去適應的
    改變心境 就能改變處境
    我會更努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