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新竹 竹北] 堤洛庭園咖啡簡餐

上星期在網路看到了這家"堤洛庭園咖啡簡餐"

風評還不錯~

而且看他們環境頗為優美

這禮拜的大餐就決定是它了!!!




這家餐廳位於竹北

不過不是在美食街那帶

而是在體育館附近

有點遠的感覺@@



餐廳小小一間

不過充滿著溫馨的味道呢

位子有室內和室外

我們選了室外

不過室外可不是真的室外

有用透明的壓克力板把屋頂蓋起來~

再用很多小東西去裝飾

周圍也有很多花花草草

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呢





餐是屬於"單點制"

如果要加附餐的話

有分加A餐49元  B餐99元

A餐附湯和飲料  B餐附湯 餐包 甜點 飲料

主餐我點了茄汁海鮮燉飯

味道還不錯~

飯有點棉滑的口感

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而且對於本身不怎麼喜歡蕃茄的我

這道菜我覺得還挺OK的

只不過味道重了點



湯是濃湯  還滿濃的  而且很香

餐包的話就不怎麼滿意了

很普通的餐包

底部有一層油

不過倒滿鬆軟的



飲料我點了冰奶茶

很好喝唷

而且裡頭有一種滿特別的味道

跟一般奶茶不太一樣

算是這家店的特色吧



甜點是店家配好的

今天的是抹茶蛋糕

口感真的是超棒

很新鮮 也不會太甜

幾下子就被我吃完了~



整體來講

這真的是在新竹不可多得的店

價位約兩三百

有提供無限上網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175號(對面為兒十公園)
電話:03-5505915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lluretirol

2 則留言 :

  1. 感謝老么阿~
    這樣我又多一次聚會的好場所啦

    ㄎㄎ
    話說我還蠻常去那打球地說

    回覆刪除
  2. 哈~
    你家住那阿?
    感覺那邊很少人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