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1/27小聚會

前一晚

哈龜打電話來

說星期天國中補習班要聚會

因為不是高中的同學

所以我家人就毫不思索的就答應讓我去了


-----------------------------------------


早上9:00大家在三民國中附近的麥當勞集合

沒想到...

來的竟然只有四個人而已 = =

這算啥聚會阿

大家感覺都很忙

好像都打工去了

只有思瑩 小乖 哈龜 和我而已

小乖超屌的

開了一台貨車來!!

而問他為什麼開貨車來

他竟然一派輕鬆的說

"阿家裡的車被開走了 只好開送貨的車來拉~"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到科學園區的聯園運動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耶= =

虧我還自認為對新竹市很熟...



聯園是個開放一般民眾的健康生活中心

有游泳池池 籃球場 羽球場 撞球場 健身中心(全都室內的)

押個有照片的証件+60大洋

就可以到裡面盡情享受他們所提供的設施了~ya~



過程的不多說了

不過講一個好了

撞球我是第一次碰耶

整個超有新鮮感的

只不過就是因為第一次

做了不少蠢事

像是母球入袋拉

竿子很用力的戳過去卻沒打到球...

囧興.......................

還有方向沒抓好

把母球打到彈起來然後嚇了自己一跳

整個就超丟臉的(跪"|)



中間還有打籃球  練重訓  跑跑步

過程都還滿愉快的



美好的上午就降結束嚕~



中午本來要一塊去吃飯的

不過因為小乖開車

市區不好停

人又不多

又碰到下雨...

所以出了聯園大家就散會了~



下午跟哈龜去竹中打排球

靠...雨變大了

只好跑到手作躲雨了

CC 豆花 小北也有來

大家變一塊討論同學會的事~

看他們嘴炮

小北跟哈龜的打鬧

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

科科



後來還有去竹中晃晃

竹中現在整個變超有錢的>"<

幾乎全校的廁所都翻修過了吧

圖書館天花板和照明也重新弄過

許杯杯的得寵兒生態池依然還在那

藝能館的電梯也好了

新大樓也都進駐完畢

整個竹中看起來新很多

阿我們都只享受到施工的干擾而已>"<...(怒)



每次回竹中都好懷念

而且每次都感覺不一樣

心裡感觸也不一樣

當初熱血的316精神還是很清晰

感傷+懷念

又愛又怕的感覺



後來老大來了

懶毛頭不見了!!

原來跑去燙直了

現在整個變超帥的~

型男阿~

呵呵



晚上

趕在限定時間回家吃晚飯...= =+

不過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5 則留言 :

  1. 為什麼
    因為不是高中的同學

    所以我家人就毫不思索的就答應讓我去了

    = =??

    回覆刪除
  2. 恩...

    這解釋起來要頗長的~"~

    回覆刪除
  3. 哈龜打電話通知真嚇人!!

    圖書館變好多~可是那個天花板超臭的!!

    回覆刪除
  4. 原來那是天花板的味道= =
    感覺像狗屎味...

    回覆刪除
  5. 我在學測前回去過,真的變很多,學弟真有福氣呀 == 〈都沒看到老
    師 orz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