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桃園誠品行

最近才發現這學期已經要結束了

真的過好快...

感覺沒做什麼事半年就這樣過了

期末考也快結束了

只剩下下星期一的一科

而且還是在晚上= =

阿勒真的是很過份ㄟ

還得在繃緊一個週末

就只是為了那一科...普物(=_=)



感覺已經有點彈性疲乏了

今天下午考完資概後整個就不想唸書

這禮拜又沒回新竹

星期五晚上

我可不想在宿舍度過

決定了

就去誠品看書吧~



中壢已經去到不想再去了

幾乎每天都去

雖然我也不是很熟啦

不過還是想換點口味

就自個準備好我的小家蕩

坐火車前往桃園嚕~~



之前國慶日時有來過一次桃園

真的是爆小的

走沒幾步路市區就沒了

真的感覺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不過沒差拉

反正我今天來桃園的目的是誠品

其他的就先別管吧~

我去的誠品是在火車站旁的大遠百裡

位於遠百的地下一樓

不是很大

而且氣氛比起新竹店的真的差很多...

天花板很高

還有裸露的黑色鋼架

而且書店和誠品的一些其他商家混在一起

就像是新竹誠品1F和書店是同一層的這樣解釋好了

像是大賣場賣書區一樣



來到這邊

才真的發現到新竹真的很好

感覺這邊沒有一樣東西比新竹還好

在新竹的朋友ㄚ~

真的要好好珍惜



其實一個人最好的消譴莫過於看書吧

到有氣氛充滿書香的書店裡

看著自己喜愛的書

完全進入書中的世界

將現實的各種煩惱一切拋諸腦後

享受著書本一頁一頁地從指尖滑過的感覺

人生的一大樂事ㄚ(不是洋芋片...)



看到七點多

肚子也有點餓了~

到街上去覓食去嚕

49元的燒肉飯+50元的原沏紅豆奶

http://www.tea-fresh.com/admin/branch/search_new.php

屬於一個人悠閒晚餐~

本來想去一家咖啡廳的

可惜離車站太遠了

就算了吧



那家咖啡廳氣氛真的超讚!!!

改天一定要去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afpafp&article_id=17281274



吃完晚餐了~

回大遠百繼續看我的小說

看到快10點

結果才看到四分之一而已吧= =

劇情才正要開始變化ㄟ ~"~

我看書是很慢的

可能是小時候沒有養成看課外書的習慣吧

像很多大家會提到的書

我很多都沒看過... ~_~

所以常常也不能加入他們的話題...

唉唉

報應那麼快就到了...>"<

只能安慰自己

學習應該永遠都不嫌晚吧?!



10點了~

南下區間車在呼喚我

該是道別的時候了~

下學期很忙

可能根本沒辦法像這樣出來了吧

不過今天是真的很開心~~


3 則留言 :

  1. 哇哇~
    好長的一篇文阿
    老么看起來很悠哉呦~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摟~!!!
    看起來很悠閒的生活唷~!!
    哎呀壓~可是桃園中壢的東西比新竹便宜的拉!!!!!
    要放寒假哩耶~!!!
    住你考試喔啪拉!!!!^^

    回覆刪除
  3. 呵呵~
    謝謝你來留言嚕~
    對ㄚ~要放寒假了
    好快ㄟ
    最近過得還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