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台北 東區] 旺角港式茶餐廳




日湖百貨逛完後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沒準備太多口袋名單的我們

便只好不知不覺地往東區移動了= =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是待會的下午茶>///<

但下午茶2點才開始

我們就只好找間便宜的午餐來打發時間嘍~



這家店位於茶水攤附近而已

之前逛逛時也有發現~

這時外面天氣超熱的

快脫水的我們就想也沒想

直接決定就吃這家拉~




↑豬扒餐旦飯($120)

這是JOE點的...

看起來...感覺賣相真的不怎麼好看@@

論主餐配菜看起來都滿像一般的快餐店orz

感覺只有蛋比較滑嫩

但是借吃了一口豬排

還算入味拉~



↑香煎雞排扒湯公仔麵($120)

士彥看到菜單很好奇啥是公仔麵= ="

(話說我還沒看到這一排XD)

於是就請店員來解釋

說穿了就只是進口的很像泡麵的麵壓

不過賣相就比JOE點的好多了...

上面一大塊的雞排感覺就很可口

不過據當事人說法

湯的味道奇淡無比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點了一個奇辣無比的麵

拿來配倒是很適合...




↑避風塘炒麵+豬($110)

這是我點的

不曉得為啥最近一直很想吃道地的港式炒麵

於是看到這道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了

剛吃了幾口

有種爆香的感覺

麵炒的很入味

不過吃到後來越吃越辣

剛好店內冷氣不怎麼強

吃到後來滿頭是汗= =

整個就快死掉了><(辣辣辣)

不過感覺算是今天點的最有特色的一道吧XD

不怕辣的人來吃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咸牛肉旦三文治($50)

這是JOE點的...

老實講不曉得他點這個幹嘛= ="

待會就要吃下午茶了耶



而且還要來張剖面圖@@



店內冷氣真的不涼

我們幾乎吃完就馬上走了@@

反正也快兩點了

就直接前往接下來的下午茶嘍

(其實是想吹冷氣)



旺角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18號(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778-6618

6 則留言 :

  1. 豬扒餐旦飯......

    無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港式茶餐廳好像常常都會用這種命名法@@

      刪除
  2. 會嗎?前幾天中午大熱天(35度以上)去用餐,冷氣超涼
    我在附近上班,只有他們冷氣(我是說冷度呵呵...)夠水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可能是那天冷氣出了什麼問題了吧@@
      那天真的不是很冷= ="
      夏天真的只想去冷氣涼的地方吃飯XD

      刪除
  3. 像我上班要穿襯衫,冷氣不夠力,根本沒辦法吃飯
    旺角應該是附近冷氣比較夠水準的
    改天你可以再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