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暑假新生活

暑假已經開始兩個禮拜了

生活還算頗忙錄的= =

修了兩個暑修和補兩科習

幾乎就佔了一半以上的時間orz



好像很多人以為暑修是去修被當掉的科目

但我其實是去修教程和通識XDD

雖然...

上學期也是有被當的拉>"<

只是被當的科目都沒開課(氣

就只好一股作氣(?

選了兩科



話說雖然好像是都選了不是很重的科目

但是上起來一樣累的要命

想想看...

一整個學期的課要濃縮到一個月上完(七月底

那種數量真的就很驚人了= =



像教程一星期修兩天 一天四節課orz

而通識則是一天六節(瘋了嗎= =) 一天三節

一整天下來都是上同樣的東西

夠噁心了吧= =

而且教程還要去本部上

一整個超麻煩的



至於補習...

希望不要再有人跟我說啥大學生要學會獨立思考

或是補習沒辦法補一輩子之類的話

就默默地祝福我考到我想的研究所就好吧= =

純粹是那些話聽到煩掉了orz



不過還是要來個小抱怨一下@@"

感覺...好像年紀越大

補習時間也越來越長的樣子= =

國中補理化 數學...差不多都從18:00~19:50+-10

高中補陳鳴琁和物理18:00~20:40(吧...有點忘了= =)

大一轉學考18:30~21:30

到現在的...18:30~22:10!!

沒錯= = 上3個小時半耶orz

而且這幾天我去上課

老師也都不只上到22:10 常常拖到22:30

幾乎是整整4小時阿阿阿

補完整個就累的跟狗一樣(?



下了課

22:30以後的公車也不好等了

但又不想搭捷運(走比較遠+比較貴)

常常一等就等個10分鐘= ="

但還滿意外的是

22:30以後的公車反而還滿多人搭的XD

有時候還會沒位子(囧

不過 最可怕的一件事來了

22:30以後小強大軍也開始出沒了orz

重慶南路上一群黑痲痲的在路上亂竄

等車的人看得出來還滿提心吊膽的XD

最誇張的是

公車上也出現了>"<

一隻小小強爬在窗戶下

一個女生剛好坐在那@@

當她發現牠時

身體震了一大下 還差點尖叫出來@@

(我在看熱鬧= =)

於是她就趕緊換位子了@@

以後搭真的要小心= =



以上差不多就是最近的近況= =

要來找我或是聚餐的可能要等到8月嘍

6 則留言 :

  1. 最近我才被大蟑螂爬到脖子耶

    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噁= =
      真可怕...><
      好在我到現在都還沒被牠們附著到...

      刪除
  2. 扯~ 公車也有小強喔~?
    辛苦啦~ 大家都很辛苦
    但總比暑假不知道該做什麼還好吧!
    這樣 暑假才不會虛度光陰
    這是一個比較樂觀的想法啦~也有冷氣吹 不會熱
    我最近也是有點小忙 要去找你的話 需要再找找看時間 呵呵
    不過 兩年過去了 妳有沒有變的"更有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久不見拉~~
      是滿累的拉~
      不過真的比渾渾惡惡地過兩個多月好
      我是覺得拉 這時候辛苦些
      開學後應該就會沒那麼累了~

      你勒~最近過得怎麼樣阿
      要來找我的時候再告訴我嘍=ˇ=

      刪除
  3. 加油加油

    其實台北真得很髒> <

    不過也沒辦法啦~那麼熱,食物又那麼多= =

    努力考上好的台北大學(研究所)吧= = 繼續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
      尤其是北車那
      太多不好的印象了orz

      呵呵~考到了再一塊吃吃喝喝吧XD
      美食第二季=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