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HCHS&HCSH

因為之前沒修過普物實驗

所以這學期的課我才來和一乙班的同學補修



沒想到看似最累最煩人又只有一學分的實驗

竟然是最能拉近友誼的課阿



普物實驗的分組為兩人一組兩組一桌

我的組員當然就是我那個馬來西亞的室友拉

因為剛開學的時候根本誰都不認識誰阿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直接作為同一組~

同桌的另一組兩個人看得出來也是混亂中分一起的

個性差滿多的@@



剛開學的時候大家都很默默的作實驗

我們兩組也沒啥其他交集

反正同樣確定的事大家都早想早點出實驗室= =

就持續很安靜地各組做各組的實驗



不過最近大家就比較熟了

尤其是同桌另一組的陳韋錫同學頗嘴砲的XD

每次實驗就變得頗歡樂的(?)

哈哈

而且大家好像也這樣把我誤認為我是一年級的

其實我已經偷偷混入其中很久了XD

因為一年級的課我大部分都還是得補修= =

大家就好像每堂課都看得到我的影子

不會被認為是一年級才其怪勒



不過最近秘書股把通訊錄發下來了

瞬間就被陳韋錫發現我的真實身份@@

他就開始對轉學生這種身份的人感到好奇

還一直說我很強= =

ㄟ~很強的話就不需要考轉學考拉~哈哈

其實做了半學期的實驗

我就發現他滿聰明的

而且是那種又聰明又努力的人

口吐言談間就發現好像從小就飽覽群書

甚至最近還開始問我有關二年級課程的事情@@

以後一定是不容小覷的人物阿XD



雖然發現了我其實是二年級的

大家對我還是一樣

沒有特別的隔閡出現

頂多會喊我一下學長

心裡os一下叫學長就有老人的感覺= =

反正相處都還滿好的

現在反而覺得一年級同學比之同屆的來得親近多了



發現師大幾乎都是台北人來讀的

陳韋錫也是

新莊人 高中讀新莊高中

英文簡稱為HCSH

跟竹中的HCHS剛好就只差一點

真是有趣阿

也希望未來能和大家及這位"HCSH"相處愉快~



只不過既然大家都這麼用功

我這學長當然要做個好榜樣拉

混亂時期也到此一個段落了

該好好讀書嘍~

把之前考轉學考的毅力都拿出來吧~

4 則留言 :

  1. 哈哈 學長
    今年你也差不多快20歲了啦
    又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不是快要 是已經20歲了= =
      不過你也是一樣拉(笑)

      刪除
  2. 诚如20岁的老人所说。。。韦锡和他的同伴,性格还是相差蛮大的。。。
    我想20岁的老人一定很难发现。。其实,你的角色是尴尬的。。
    不只你我,就连韦锡同学也一样。

    希望下半年能改善。毕竟三个人的快乐是建立在一个人的痛苦上。
    我还蛮罪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發現ˊˋ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善才好
      真心希望下學期能不要這樣
      做實驗本來就是要共同合作壓@@

      (你難道就要一直強調"20歲的老人"嗎= =?
      好拉我知道我很老= =
      不過你其實也沒小我多少拉
      狂笑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