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補食記

這篇食記是年代滿久遠的= =

有些資料可能有弄錯就請大家多多包涵拉



1.Cote a Cote(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這家最先是在鴉子的網誌上看到的

又看到其他網友風評也還不錯

就找張一起去試拉~



其實這家店也有中文名稱

是個令人害羞的名詞= =

叫作私處>///<

一開始看到鴉子的網誌時

還沒注意到店名

只是一直看到文章內私處個不停= =

才發現原來是店名ㄚ  真囧



會取這麼稀奇古怪的名子可能也是店內走設計風格吧

不過這對我沒差

反正我又不懂藝術

價格實在又可以吃就OK拉(好養)

XDDD



好了上面都是廢話

印象中我好像是點到處都吃得到的蒜香白酒蛤蜊麵(200元)= =

張點.....(真的忘了= =)

上面價格是單點價

加90元可換套餐  附湯or沙拉+飲料(咖啡or紅茶or果汁)

(忘了有沒有甜點= =)

我是沒加點套餐

感覺點下去就回不了宿舍了

更何況附的不多不是很吸引我XD

主餐的麵我覺得還不錯

麵不會太軟

蛤蜊和蒜味都有入進去

鹹度和口感嚼勁調合的剛剛好

而且是我喜歡的鹹口味

不是奶油義大利麵類

不過缺點是份量頗少的

難得吃到好吃的正準備開胃時就沒了>"<



不過店家單點也有附贈麵包

現烤焗香麵包(自己亂配名字= =)

很香很蘇脆

超推這道!!



有興趣的人請看下面

食記:鴉子網誌

菜單(官網):點我

愛評網資訊:點我



2.必勝客氛享屋(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這家是在Cindy的網誌上看到的

看她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拉張跟我一起去看看拉



這家是號稱全台第一家必勝客氛享屋

和以往大家認為必勝客只做外帶披薩的印像算滿有一段差距的

這家是標榜除了供應披薩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還美式小點心

並且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來聚餐

而且裝潢滿亮麗的

空間超級寬敞~



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都還頗貴

讓我們滿傻眼的...= =

只好點了份蒜香羅勒鮮蝦披薩(380元)

還有牛肉焗烤千層麵(200元)和一份牛肉脆三角(100元)

一起分食



不過問題來了

上面我們點的都是單點...

不是套餐  套餐喔

套餐只有兩種:

兩人組合餐(990元)和四人套餐(1588元)

XX的勒

這是什麼鬼套餐我們怎麼可能點得下去阿= =

讓我覺得這家店套餐因應措施做得不是很好



餐點來了

披薩是我喜歡的義式薄批薩耶

不過鮮蝦真的是鮮蝦

蝦味超重

讓不吃蝦的張皺起了眉頭

而且這道還滿貴的= =



牛肉脆三角很脆

搭配了一些生菜

多了份清爽的感覺

不過總覺得長得很像多X多茲呢@@?

千層麵就味道還不錯

起司弄滿多味道也很夠

不過份量很小ˋˊ(掀桌)



這一頓吃下來真的好傷荷包

而且感覺又沒吃到什麼

環境和服務態度倒是還不錯

可能再度光臨的機率不大吧



相關資訊如下~

食記:Cindy的秘密花園

官網:點我



3.TEN屋大板燒(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新光三越二館B1)

這家大板燒久富盛名

看網路上相關的討論還滿多的

再加上沒吃過真正大板燒的我們也很好奇

就決定揪張和黃一塊去一探究竟嘍~



一開始到了新光三越二館B1

人超級超級之多

差不多等了一個小時吧

服務生才為我們帶位



TEN屋樣式頗多

原來大板燒種類有這麼多呢

有文字燒  廣島燒  好吃燒...(還有幾個燒忘了= =)

反正menu很大一張

我們決定了超久才選好彼此不重複的樣式

至於點了什麼忘了= =

因為樣式真的很多......

而且每個名字都很像

就那幾個"燒"和牛豬海鮮...等做排列組合罷了

學過高二數學下學期第二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乘出來會數目很多很多



料理過程是工讀生(?)在我們桌前的鐵板上

乍看很有趣

但其實很熱很熱

滾燙的油滴會不時以完美的拋物線跳躍在你手上來考驗我們的反射動作

而且在成品做出來前的過程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

so??

就發現一開始的原料原來是那樣子= =|||

很普通的材料

高麗菜、蛋、肉就沒了

整個就有廉價的感覺

因為這些食材好像平常就吃得到...@@

價值應該是在於享受別人為你料理的過程吧

也不算非常好吃

只是有份新鮮感而已吧



不過可能這店生氣很好

名氣響亮

所以服務態度是目前台北我吃過中最糟的

譬如說服務員問我們要什麼醬料

然後很快地把醬料的名稱說一次

"原味辣味黃芥末美奶滋"

因為她真的講很快我們三個全都沒聽楚= =

"不好意思~你剛是說有幾種?"我們問

"原味辣味黃芥末美奶滋!!!"還順便翻了一下白眼喔~

驚!!我們是哪得罪你阿= =

而且你以為你講很快就代表記憶力很好嗎= =??

這還是叫做生意嗎@@?



還有我們因為是第一次吃

程序都不是很清楚

服務生常常料理到一半人就不知道跑到哪

叫都叫不來

就留下一個看起來不曉得還能不能吃的大阪燒在我們面前

三個人面面相覷

很不好的用餐經驗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光臨吧~~

相關資訊:官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