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6竹中校慶



12/6又是一年一度的竹中校慶了

當然熱血的竹中生們一定要回母校的拉~~

雖然很可惜我下午有事就先回去了= =



早上和士彥約在校門口

竹中校門依然看起來是如此的熟悉

沒想到很快地我們已經變成了畢業兩年的校友了= =

越來越老人(嘆)



進了學校

在司令台碰到了班導和柏宜

心裡真的很開心

而且她們好像感情還不錯呢

後來碰到了思鋒~

思鋒竟然一見面就叫我"學弟~~!"ㄟ

讓我有些反應不過來

哈哈

聊了一下近況

思鋒還問我現在某某科老師是誰

結果他竟然以前好像也是給那老師教的

頓時超有親切感的拉



後來中午和黑毛 托托 士彥一起到市區的星巴克

(感謝黑毛為大家出錢ㄚ>"<

話說去星巴克好像是我提議的= =

黑毛 抱歉了= =)

互相聊了一下近況

雖然分離了一段時間

但大家之間依然沒有隔閡

聊得很開心

之後因為每人都還有事

就此散會了



最後引用青蛙的"竹中校慶特刊"XD

雖然沒遇到他

但是看了他打的那篇還挺感動的

竹中才是王道~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