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雜文

不曉得多久沒更新網誌了= =

欠的食記一托拉苦

可是沒相機真的讓我打得很不起勁呀

沒辦法來個看圖說故事XD

(明明就只想敷衍= =)

所以就只能簡單介紹下面這幾家最近吃過的餐廳拉~



由於時代久遠

就從最近吃的往前介紹吧~



1.塔美爾異國風(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

這家其實是我們兩覺得最不錯的一間吧~

張點了
香料烤雞咖哩飯($180)

我則是點了百里香牛肉咖哩飯($220)

附餐有湯、NEPAL煎餅、飲料、甜點(+10%)

沒錯!!真的附這麼多  重點是都兩百塊左右而已阿阿阿

當下真的讓兩個踩盡地雷店的人喜極而泣= =

(其實也沒全部都地雷店拉= =)


簡單評~

湯:感覺有些稀  不過還算有味道

NEPAL煎餅:這道有點像西式的蔥抓餅@@

                不過口感是甜的  有些奶油味  還不錯吃~

                          
主餐:我的百里香牛肉還不錯吃~

        咖哩有些辣  不過很有味道  有那種南洋料理常加香料的味道

        牛肉還算新鮮  給的份量也很阿殺力拉~!

        個人滿推這道的!!

        忘記問張他的怎樣 所以不曉得味道~

飲料:我選原味的印度奶茶  有點甜

甜點:一般的茶凍  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總結下來

這家CP值還算高

雖然是屬學生的低價位

但看得出來料理過程不會很馬虎

如果有到公館又不知道吃什麼的可以試試

愛評網相關資訊:
點我



2.韓庭州(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7號)

這家其實是我們隨意晃晃發現的~"~

原本是要吃一家叫"榭 歐義式料理"的...

看ptt感覺風評好像還不錯

網友的食記看起來也秀色可餐= ="

不過...

到那家店前時發現竟然...

沒人半個客人= =

而且重點來了

裡面裝潢一整個舊阿阿阿

有點像中式那種合菜料理

跟網誌上拍的照片實在是根本就是不同的兩家店= =

我也不是那種只看內裝的人(真的嗎)

只不過因為跟一開始想的真的是差太多拉

打壞我的思緒(有那麼嚴重嗎= =)

需要重新整頓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一家韓式料理...



這家韓式料理老實講看起來滿像咖啡店改裝的= =

店門外有個很小的庭園  有很多看起來很像韓國人的人待在那嘰嘰咕咕

我們也沒理他們就默默的進去用餐

我點韓式牛肉烤飯($140)

張點銅盤烤牛肉($190)

餐前有附四道小菜(泡菜 豆芽 醃馬鈴薯 海帶)

和海鮮蛋花湯

小菜都還不錯吃  只是我不怎麼喜歡豆芽

主餐部份我覺得還OK

雖說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烤牛肉稍嫌老 味道稍淡(最近有點重口味= =)

但烤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飯和附菜(泡菜?)就一般樣

張的銅盤看起來好像是熱門商品@@

幾乎每桌都一個銅盤= =|||(壯觀)

也許是我點錯了

喝了一些他的湯

嗯~味道有點淡

而其他部分張就默默的把它喀完

看樣子感覺應該是跟我一樣吧XD

愛評網相關資訊:
點我



3.老董牛肉細粉麵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之2號)

這家我們應該算只有吃宵夜

晚上無聊和張在永康街閒晃

突然很想吃湯包(?)

附近的鼎泰豐又不是我們這種窮學生能吃的= =

就不小心瞄到這家外觀起來還算平價的店(?)

所以就直接進去拉

點了一份烤牛肉卷餅($70)
小籠湯包($80)

確切名稱和價格老實講有些忘了= =

反正就差不多那樣一個70一個80拉(不負責)

烤牛肉卷餅有些偏乾

沒有預想中咬下去會有很多汁爆出(...)

不過其他就還不錯

小籠湯包就中規中矩

還算不錯~

相關資訊:
官網

             James食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