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新竹 城隍廟] 舞茶道

  

(圖片取自於官網 若有侵害著作權之行為請告知)


這禮拜母親節回新竹~

結果陪媽媽去辦事

竟然在城隍廟附近發現了一家新開的飲料店

而且還是"舞茶道"!!

實在是讓人太吃驚了拉~~



之前我在內壢讀書的時候

還滿常去買的呢

因為就在學校附近的內壢市區而已

有時候去中原夜市

那邊也有一家

印象中那時只有這兩家而已~



舞茶道整體店面算是滿氣派豪華的

不管是從logo到提袋 杯子都有設計過

以日式黑白色系為主 

杯子有純白色紙杯配上黑色書法筆跡的logo

以及透明的塑膠杯  也是配有一樣的logo

袋子有灰白色和純黑色

不管是哪一種都很有質感~

有時候袋子留起來裝個自己的物品

都不禁覺得也跟著時尚了起來

之前內壢店名片還有三種樣式

黑色 綠色和土黃色

裝潢也是一樣的風格

看得出來應該是花了不少錢阿

感覺這家連鎖飲料店對於品牌形像的經營還頗為用心的



不過外表好看之外

飲料樣式也還頗多種類的

像之前在內壢還滿喜歡在補完習的時候跑去買當消夜

日本奶茶 香港奶茶 鮮蛙撞奶 都是我的最愛



沒想到新竹現在也開了一家

這次就跟我姊來買看看~

點了日本奶茶($40)招牌奶茶($30)

都半糖去冰



日本奶茶其實說穿了就是抹茶奶綠拉

果然在我的推薦下

買回家後大家各嚐一口都一致好憑XDD

不過可能是最近大家都太習慣COMEBUY的甜度了

每個都說有點偏甜

不過抹茶倒是和奶綠調得很柔和

抹茶沒有嗆味

喝起來也不會有

"邊吃抹茶粉邊喝奶綠"的感覺~



至於之前我沒點過的招牌奶茶

這次試買看看

但評價就沒日本奶茶那麼高了@@"

大家都覺得有佛手柑的味道

也就是英式奶茶or伯爵奶茶的味道...

剛好我們家都不是很喜歡佛手柑(除了我XD)

所以這杯招排奶茶就由我解決了XDD



很意外連鎖飲料店進駐新竹會選擇在城隍廟附近

不過也好

這樣以後去城隍廟吃東西

就不會被迫買那什麼冬瓜絲了

哈哈

後來去查官網

才發現現在已經有很多家了

桃園是大本營

台北也有一些

而台北市僅有一家  就在臨江街通化夜市而已~

剛好我學校又有公車可以直接到那耶XDD

以後買飲料又多了一樣新選擇~~



舞茶道 新竹東門店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85號 (阿忠冰店旁)
電話:03-5278860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網:http://www.sadou.com.tw/

6 則留言 :

  1. ㄟ~?
    舞茶道不是改名成"茶十二叡曲"?
    內壢的這家已經換成茶十二叡曲了
    不過 老闆好像是同一位?

    ㄟ~ 下次去的時候 "請客啦"
    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查了...
      感覺這兩家幾乎是一樣的= ="
      網站也是orz

      哦~有人說他要請課呢
      讓我來試目以待拉XD

      刪除
  2. 舞茶道還不錯阿
    話說我喝奶茶都以珍珠Q不Q來打分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其實我覺得還不錯拉
      奶茶類的都滿好喝的~
      珍珠我幾乎都沒加過@@

      刪除
  3. 內壢那家
    是山寨版的
    品質都沒再顧
    還是喝舞茶道的比較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喝過新的@@
      沒想到竟然變成這樣ˊˋ
      原本還喜歡那間舞茶道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