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近況

突然發現最近都沒更新網誌

整個PO文率降低滿多的@@

可能是最近都沒什麼新鮮事吧(其實是懶= =)

日子就這樣過呀過得不知不覺這學期過一半了

每天上上課 打打遊戲 買小吃買飲料 輕鬆看點書

其實過得挺消遙的= =



不過課業上倒是還挺不順遂的

當然還不夠用功是其中一個原因

但是有花心思的科目也沒好到哪裡去= =

像是今天早上剛考完的熱學第二次期中考

明明就還滿認真讀的

可是就是很多題和我擦身而過

因為課本就有阿

只是當下讀的時候覺得應該不會考= =

就這樣隨興地瀏覽過去了= =

結果通通給我考出來

寫到吐血身亡了= =



至於交友狀況

每天相處的室友人都不錯

兩個僑生還滿搞笑的

他們華語都講得很好

而且他們竟然語出驚人地說

在馬來西亞其實都是講華語阿

而且他們還去載"唐伯虎與點秋香"來看

整個就讓我驚到



還有兩個化學系室友

也都是一年級的

其中一個彰化人就是常和我連線的= =

他超宅的

整個就宅到爆

每天不是打遊戲就是看小說

這兩個持續地交互進行著

假日也一樣= =

某天我要去公館買吃的

他竟然問我公館在哪= =

還有師大夜市他也沒進去晃過

更別說忠孝東路在哪了

不過各人有各人的興趣

我也沒有一直和他強調怎麼一直待在宿舍

或是一直建議他出去走走之類的

只是很好奇

一個剛到台北生活的人

正常來講應該每天都會很興奮地到處亂跑才對@@

然後買了一大堆宵夜和飲料(?)

(這是我吧= =)

最後還有一個大四的學長室友

這真的就不熟了

看他每天都跑出去用功的感覺

很佩服他宿舍沒放電腦

現在我沒電腦真的會死人=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