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台大傘棚記~

上禮拜傻鴻千里迢迢北上找我後

這禮拜就跟JOE拉~

老實說也很久沒看到他了

趁這咱們都有空的時候

來個瘋狂的台北行吧XD



9/28星期五晚上

我搭了236的公車到台北車站去接JOE

說到這 在公車上就發生了一件趣事~

等了這班車等了很久後...

我一踏上車

車門就迅速地合起來準備開動(?)

就在這迅雷不及掩耳之際!

有個女生大喊

"阿!!!司機下車..."

理應司機馬上停車把車門打開讓乘客下去

可是這時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司機下車誰來開車呀?"

頓時車上每個人都傻眼了(我也是...)

原來是司機喊的...

這司機還真幽默ㄚ



約10點20分我到了台北車站

可花了好一翻功夫才找到JOE的

沒錯...

他又迷路了= =

其實應該也不算迷路

只是他在台北地下街

而我在站前地下街...

差挺多的...

差不多11點才找到他吧~



本來是想找他去本部新開的Burger King~

不過Burger King可沒像麥當當那樣24小時營業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試試看...

好久沒吃了(自從新竹站前店暫停營業到現在...)

到後來都已經11:30了

我們還是去拉XD



這邊Burger King超新的

很像咖啡廳而一點都不像一般的速食店

聖代也比麥當當好吃~

我們就邊吃邊聊到12:10要打洋了才離開XD



接下來準備到台大對面的麥當當

搭上最後一班的捷運...

這感覺真的是超特別的

第一次捷運站這麼安靜

講話都有回音~

有種世人皆醉我獨醒的FU~~

哈哈



轉移陣地了~

前往台大對面的麥當當嘍

只是......

天ㄚ~現在是晚上1點

竟然還沒什麼坐位...

台北果然真的是台北~



聊了一下

突然發現我來台北這麼久了

竟然還沒去過台灣的第一學府ㄚ

那就來個台大夜遊吧XDD



椰林大道真的爆大的...

而我們又走在椰林大道的中央

老實說感覺挺怪的

然後JOE又跟我說什麼台大很多鬼故事之類的 = =

讓我感覺真的有一陣陰風吹過來的樣子...

而且椰林大道旁的建築物

又是那種歷史很悠久而又打白光

整個就讓我毛毛的...= =



走差不多椰林大道的一半後

竟然下起大雨來!!!

陰風也瞬間變成颱風

我們就超狼狽的在台大校園中到處亂竄



總算是找到了躲雨的地方

在台大裡全家旁的屋簷下...

JOE順便在全家買了一把傘

兩人就這樣坐了下來看著雨停...

坐的地方地板其實沒濕

(好像是8 Cafe' 前的木製地板)

靜靜地看著前方的爆雨...

不需講太多話

大概是我一生難得中的一次經驗吧

(其實是很蠢= =)



3點鐘雨稍微小些

我們變衝到了麥當勞...

脫下濕透的鞋

點了麥香雞飽

繼續欣賞台北的夜色



插曲: 不過在我們剛剛踏進店中

就在店前目賭了車禍......

"碰"的很大一聲

機車被一台轎車發生追撞

機車上的一對情侶撞飛在地

駕駛汽車的還是老外...

好在不是嚴重...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驚奇連連吧= =



小睡片刻

早上5:30我在麥當勞吃了一份難吃的早餐

真的爆難吃的

胃還會痛...@@

吃完陪JOE到新埔站覓食

不過我好像是記錯了

後來回家問我姊

早餐很多的地方是在士林站阿>"<

新埔是很多宵夜...

還有24小時的寵物店...



最後搭捷運回公館

踏上了8:30回新竹的亞聯

回想這半天真的很開心~

做了很多特別的事

以後應該很難再有這個經驗吧


8 則留言 :

  1. 漢堡王重新開張囉~~
    一樣是在站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喔
      太久沒在新竹閒晃了...

      刪除
  2. JOE怎麼會挑那種時間跟你去台北阿= "=

    你真的是瘋了 那我下次也試試好了XD

    這樣你就有第二次的經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帥吼~~
      回到家之後結果我快睡了一整天XD
      你也想試嗎
      哈哈~~

      刪除
  3. 下次一起上來啊
    什麼時候約
    我大概1個月會上去一次

    順便提一下
    那把傘買來不到24小時就壞了
    我心痛啊...................
    不過那家早餐店還不錯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它的壽命會不會太短了的說...
      變成傘棚記的紀念傘了
      我看下回你還是淋雨好了

      刪除
  4. 哈哈~~我剛好不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你接到我們電話的時候應該傻眼了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