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台北 東區] mucho mucho caf'e




最近真的有種感覺

好不容易這幾個禮拜我和士彥時間比較好調時

卻都要開學了><

整個暑假的食記因此就少得可憐

所以趁最後這兩個禮拜

開始跟他來密集地吃東西

把之前的份都補回來= =



9/4那天我剛搬完宿舍

下午就趕去東區赴會XD

由於他好像近期就要考試

所以這次就選了家位於東區的mucho咖啡店

讓士彥也可以安靜的唸書



mucho mucho主要是供應輕食 咖啡 花茶等

但翻了一下價位讓我們有些嚇了一跳= =

飲料雖然最低價好像是$110  但其實樣式不多

$130的也是  可以點的幾乎寮寮無幾

真正我們會"想"點的飲料

幾乎都是在$160的價位= =

好吧  就算我們誤上賊船吧>< (都是窮學生orz)



不過店內可無限上網  再加上是交通方便的東區

即使我們是平常日3點多到

店內也都是滿滿的人orz

而且每人手邊不是一本書就是一台筆電

還真有點羨慕大家都這麼有錢有閒......




↑冰咖啡奶昔($160)

這是我點的

我是點全天候供應的下午茶套餐的蛋糕套餐($160)

套餐共有:
蛋糕 + 飲料              $160
三明治 + 飲料           $220
蛋糕 + 三明治 + 飲料   $299


套餐都可選$90的飲料(選其他的則補差價)

聽到這我和士彥臉都綠了

因為我們都預設可以點$130的飲料

menu看上去我們都覺得$130其實都還算基本款的飲料阿阿阿

結果竟然是$90補差價orz

這樣根本沒什麼東西好點吧



結果說了這麼多我還是點了$160的飲料  囧

補了$70的差價

想說白天忙著搬宿舍沒吃午餐

就把這$70當作午餐吧XDD



講這麼多現在開始來正式介紹嘍

咖啡奶昔非常有味道

整個就是走濃郁風

其實我一直都沒吃過奶昔

還滿想試試奶昔的滋味如何所以就很勇敢的點下去了(這算是理由嗎= =)

整個讓我感覺很像融熔態的咖啡冰淇淋

而且重點是又溶化不掉  囧

還有乍看奶昔好像容量不是很多的樣子

但我吃了八分就有一些飽意了orz

吃到一半就有些想吐了= ="

不過味道還不錯

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玫瑰冰綠茶($150)

這是士彥點的

據他說這根本不是玫瑰"綠茶"

而是玫瑰水...

味道好像也不是很濃

(好拉我承認我比較不挑= =)




↑波士頓乳酪蛋糕

這是我的蛋糕套餐的蛋糕

蛋糕還算綿密

不過沒什麼令人感到驚豔的地方

而且蛋糕中間奶油有些過多

已經不再是年輕小伙子的我當然會有些害怕orz

整體來說

就是中規中矩囉~



這家不論餐點或環境其實都表現還ok

但對於學生來說可能會有些小貴

預算夠的話來這邊給自己屬於一個人的悠閒下午

倒還不錯






mucho mucho ca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9號
電話:02-2711-6691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34139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