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 小蝸牛果子工房




這家小蝸牛果子工房

雖然名字聽起來就像一般的烘焙甜點店

但其實只有賣瑞士捲

主打精緻多口味的瑞士捲

除了原味外還有

經典巧克力、黑糖咖啡、抹茶紅豆、皇家伯爵...等

(上述口味皆一條$250 切片$50)




小蝸牛位於台北天母忠誠路雨農國小附近

好像滿早之前就開了

在我姊還在台北唸書時同學便跟她推薦這家

買了一次就從此愛上了

現在雖然她已經沒留在台北了

不過還有我接手= =+

雖然天母離我......遠到有點可怕orz

所以這次就趁家人來台北吃飯(焦起司)

"順便"來天母買個幾條回去嘍



很可惜這次來沒帶到相機

小巧可愛的店面就沒拍到了

看到冷藏櫥窗前一排排的瑞士捲

還真的很想每種都買一條orz




帶有點夢幻風的外提袋







↑抹茶紅豆口味(整條$250、切片$50)

這次我們家只有買抹茶口味

主要是因為大家也都還滿愛抹茶的

尤其是我家的媽不吃巧克力也不喜歡咖啡orz

所以就直接次買兩條抹茶拉




來個比例對照orz

其實我覺得不算很小...

不曉得這張是角度問題還是我的拳頭太大> <

讓它看起來變小很多@@




來張近照

它們的瑞士捲口感都很綿密

抹茶奶油部份調配比例也不會過多過少

過少常會讓人覺得有些乾澀  不夠滑順

過多又容易會覺得膩而反胃

而小蝸牛真的完全是很剛好



店家完全是以外帶為主

網路訂購應該也行

若是想要買完瑞士捲再去逛街的話

也沒關係

店家在顧客外帶前會依顧客需求

如果沒有要馬上冰回冰廂則會先做瞬間冷凍處理

就算要買回新竹也沒關係拉(我家就真的是帶回新竹XD)









小蝸牛果子工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24號1F(近陽明醫院 雨農國小旁)
電話:02-8866-1520
官網:http://www.escargot.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