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新竹] Square's 格子美式餐坊




這家位於新竹護城河旁

有些不起眼的小店

聽傻鴻說好像已經開了很久哩

我卻完成沒有任何印象= =



暑假其實也只剩將近一個月了

每天在宿舍都做著一樣的事

突然某一天傻鴻打給我~

嗯~咱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就趁這開學前一起來吃個飯吧




這家店似乎在新竹頗有名氣的

要預約才比較會有位子

很幸運的服務生清出一桌給我們

不過只能用餐到七點

也許是新竹美式餐廳還不多吧

而且價位還算平價

店內消費族群不乏年輕(?)的高中生

難怪會如此地一位難求阿



餐點主要有分主餐 漢堡 三明治

主餐價位約280~400 (附 麵包 湯 沙拉 飲料:咖啡 紅茶 綠茶)

漢堡和三明治則大概在140~190以內

其他還有像是開胃菜 沙拉 甜點 飲料...皆可單點

算是滿平價的一家店




↑麵包 / 濃湯

兩樣都表現一般

湯都是奶味= =

沒啥濃湯的鹹味@@




↑沙拉

滿清爽的一道

生菜不會過濕 過老




↑特選無骨牛小排($420)

這是傻鴻點的

老實講菜名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

老朋友不見很開心ㄚ

聊天聊到menu都忘了拍XD

菜名也都不記得了ˊˋ

牛排我有吃一些

味道還不錯

烤的味道和煎的真的就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費城風味雞肉堡($190)

雞肉堡光看就令人垂涎了

上面白色的起司醬(?)味道很合我XD

雞肉則是我喜歡的雞胸肉

也是一樣用烤的~

很有味道呢

至於旁邊的薯條也不輸給漢堡

第一次吃到是表皮酥脆的薯條耶

跟我之前吃的美式都不太一樣

至於漢堡上下兩片夾的麵包則普普

有點過於鬆軟@@

感覺跟早餐店的有點像




↑綠茶



其實今天餐點表現怎麼樣倒不是那麼重要了

和許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才是真的令人開心的事

聊了滿多事情的~

後來一起去逛街

傻鴻則買了一些東西

新竹的街頭好久沒來了

但倒也沒變很多~




Square's 格子美式餐坊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8號
電話:03-5237899
營業時間:11:00~23:00(平日)
     10:00~23:00(假日)
註:沒訂位容易沒位子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eeHardaway/1325265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