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20歲的生日

時間真的過很快...

真的沒想到我就這樣邁入了2開頭了

變成名符其實的老人了



今年的生日

沒有過多的慶生 沒有滿滿的祝福

但我一樣的快樂

感謝好麻吉傻鴻

特地殺到台北來幫我慶生



星期天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我們約在了老地方碰面--新竹誠品

搭上前往台北的亞聯客運

在竹中的同學裡

傻鴻算是最常和我聯絡的一位吧

真的很慶幸自己擁有這一世不可多得的朋友

總是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來看我

和我聊天  吃飯

不論距離的遠近



星期天的台北

似乎所有人都走出戶外了

不管哪裡都是人

等候公車的站牌   公館   永康夜市   東區

卻還是有著我們的腳印



晚上10點公館

看著他踏上客運

發現眼中有些濕



人生愈走愈遠

開始發現能有的好朋友似乎漸漸沒在增加了

開學兩個禮拜

雖然和轉聯的朋友們感情還不錯

但畢竟大家幾乎都不同系

每人要補的課都很多

所以並沒什麼交集



一切的心思 思念著

雖然當初對中壢厭惡至極

但換了一個環境

竟也開始懷念起來

火車站站前園環   什錦海鮮飯   c+cup飲料

常一個人在星期天下午閒晃的中平路

中央西路上Sogo4F的星巴克   中原夜市

內壢忠孝路上的舞茶道   學校附近的黑皮熊

每天跑的偉文   每天晚上10點和魔王都會回到的機車棚...



誰曉得一年過了

又是一個陌生的新環境呢

很想和一切的新事物抱著期待的心

很想和新的朋友感情融洽

一切都很想...



10 則留言 :

  1. 看到你這樣寫,我決定下次去中壢要你帶路了XDDD
    還有我好像不只說過一次了,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拉
      改天再一起去中壢吧XDD

      刪除
  2. 老妖 生日快樂!!!!

    恭喜你嘿~你已經過完不吉利的19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是呀~話說這年真的好像挺不吉利的= =+

      刪除
  3. ...........
    是啊!這一年總算是過去了

    回覆刪除
  4. 挖挖哇
    忘記說....
    老么生日快樂嘿^ˇ^

    回覆刪除
  5. 小的不才~~
    沒什麼可以送~~
    也沒記住你的生日~~
    也不知道要祝福些什麼~~
    總之~~妳要快樂~~像以前那樣快樂~~
    最近~~覺得自己變了好多~~
    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好煩~~
    別跟我一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會漸漸適應的
      你也要加油喔
      大家都要過得快樂才好...

      刪除